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火之道术的红色火焰

时间:2013-05-24 13:5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秦夭嘿嘿一笑,后背的太霄夭剑在手,身上整套的太霄银丝道袍翩翩,太霄道仙的道术元素飞舞。不,现在不是太霄道仙,经过道术玉液的滋润酝酿,从太霄道仙进阶为太霄道尊,又从太霄道尊进阶为太霄夭尊。太霄夭尊的太霄

秦夭嘿嘿一笑,后背的太霄夭剑在手,身上整套的太霄银丝道袍翩翩,太霄道仙的道术元素飞舞。不,现在不是太霄道仙,经过道术玉液的滋润酝酿,从太霄道仙进阶为太霄道尊,又从太霄道尊进阶为太霄夭尊。太霄夭尊的太霄道术闪烁,映衬出一片片风之道术。

成仙之道,三千大道!各有各自的道!古往今来,以武入道者譬如张三丰,以情入道者类似李寻欢,以琴入道者好似六指琴魔……入道之路,千千万万。但是唯一的共同点都是要顺应自己的内心。张三丰之所以由武入道,那是他极情于武道。万事万物,唯有极情,方能成就最高大道!

瞬间,一片片道术元素在太霄道仙的身体中爆发,正是太霄道仙的太霄道术,正是太霄道术之中,秦天已经获得和开启的火之道术,水之道术,土之道术和风之道术。火之道术的红色火焰,水之道术的蓝色波涛,土之道术的黄色陨石,风之道术的白色旋风,纷纷围着翩翩道士的秦天闪烁。

对面那猴腮使用地却是个道士.并且是个人妖道士.一个叫“阿诗玛”地女道士,42级,道2铜头,防3道3道士手镯,一个道4降妖除魔戒指,一个泰坦戒指,一条极品1-6道术天珠项链.受理拿了把道术1-7银蛇,很嚣张地装备了.

天地人三阶,不仅说明了道兵的品阶,更是说明了道兵的潜力。人级道兵,最多能够让道兵个体修为达到金丹期,地级道兵,最多让道兵达到元婴期,而天级道兵自然是可以达到化神期,至于无双道兵,若是机缘够,道兵修为可以达到问鼎。当然,若是某种人级道兵得到一些机遇,获得本族高阶道兵的传承,自然提升个人修为和整体实力。

寻道者,练气也!修道者,练气士也!故道士全名为寻道的练气士。热血传奇道士乃是真正的寻道者,然而因为资质不足,福缘不够,往往难以再寸进一步。召唤神兽,小术尔!真正的传奇道士拥有移山倒海,呼风唤雨的能力,修到高深处,毁天灭地,湮灭星辰也只在反手之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