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和冰凌儿说明了情况

时间:2013-05-27 18:3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和冰凌儿说明了情况,迷茫先带着两姐妹回到了铁哈克族的居住地,然后自己一个人穿过神迹之林和沿江河,由之前进入的那个山洞沿着原路返回龙牙城。等到迷茫回到龙牙城的门口时,财神还有嗜血狂龙已经带着挑选出来的精

和冰凌儿说明了情况,迷茫先带着两姐妹回到了铁哈克族的居住地,然后自己一个人穿过神迹之林和沿江河,由之前进入的那个山洞沿着原路返回龙牙城。等到迷茫回到龙牙城的门口时,财神还有嗜血狂龙已经带着挑选出来的精英们在城门等待着迷茫。

“看样子我在自我心目中的地位还不够高啊!”灌篮高手站到了吊桥上,双手握着龙牙剑,平举着,慢慢的拉到身体的右侧“那就给你点教训,让知道该如何重视敌人!一刀两断!”灌篮高手大喊着,将龙牙剑从右至左横扫了过来。一道白色的新月型剑气呼啸着冲向了厚重的城门。

“该死的,应该用一刀两断砍你的。”灌篮高手有点后悔,一刀两断这个技能是龙牙剑的附带技能,威力强大,不过就是每使用一次就要耗尽使用者的MP值,要想再次使用,必须再次将MP补满才行。不过现在的情形是不容灌篮高手有补充MP的时间的。

“我看你们这招如何帮他挡住!”,看着那边就像是最忠诚的守卫一般挡在那个噬魂组织首领面前的两个九阶强者,林西的心中是冷冷的一哼的暗道,紧接着,自己手中的龙牙是再次高高的举了起来,而那边的莲西,受到气机的牵引,自己手中的龙纹剑也是高高的举了起来。

林西手中的龙牙是不停的挥动,寒冰掌和冰旋风的攻击,是不停的朝着那个怒吼连连的紫炎魔君轰了过去,虽然以自己现在的等级,就算是加上了强悍的装备,再加上100的冰霜魔法威力加持,对紫炎魔君的伤害也不高,但是,那边不是还有七位160级以上的强者吗?

“狂龙紫电!!!”,对于那边冰雪女神他们的震惊,林西没有理会,只是自己手中的龙牙是高高的举了起来,强大的狂龙紫电是狠狠的朝着那边的冰雪女神轰了过去,很显然,在PK的时候,林西是不会浪费一点时间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