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伪娘:喻指那些天生拥有接近于或言等同于女性的美丽相貌身材

时间:2013-04-19 15:5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特别是一众男性同袍们此刻更是热泪盈眶,尼玛,终于有一个超强力的男同胞了,若真是被女性在八强赛给三连胜的话,估计全华夏的男人都会抬不起头来了。大家都是华夏人,这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男人的自尊心,那

特别是一众男性同袍们此刻更是热泪盈眶,尼玛,终于有一个超强力的男同胞了,若真是被女性在八强赛给三连胜的话,估计全华夏的男人都会抬不起头来了。大家都是华夏人,这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男人的自尊心,那是很强烈的,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强烈自尊感,不可磨灭。若是真的蝶舞彩衣胜了的话,那华夏男人可就要被其他国家的男人给耻笑了,这无论是谁,只要带把的都受不了!

伪娘:喻指那些天生拥有接近于或言等同于女性的美丽相貌、身材,同时拥有男女两性魅力,即在女性眼中拥有男性魅力,在男性眼中拥有女性魅力的男性人物,通常他们在变装后带有极强的萌属性,有的可能更胜过一般女性角色,就一般而言,他们在心理上仍保持男性自我,有与普通男性相同的价值观念。

人不打狗,不意味着狗会识趣的不来咬人。本来只是件小事情,在光头男见到邱甄媛后,性质就发生了变化。邱甄媛的美貌,对任何男人都是种近乎挑衅性的诱惑。说得不好听,只有王羽这种意志坚定的男人,都抵挡得住她地魅惑,像光头男这种从小到大娇生惯养,没经历过挫折的男人,就像是苍蝇闻到了奶油蛋糕的味道一样……

男子渐渐走向了祭坛,手中的刀还握了握,走到逸云面前,男子笑了笑,“你可不要怪我,要怪就怪龙神为什么把力量传给你把,哼,我在奉龙族呆了十多年,却连一个幻龙骑士都转不了,你呢,你什么都不是,却能够得到龙神的力量,凭什么。”男子脸上的笑容变的狰狞起来。

大天使身穿流淌着洁白的神圣法袍,背后一对金色的天鹅翅膀,手里的剑是一柄十字圆架的光明圣剑,全身都笼罩在神圣之光中。说他是个男人,他比女人还漂亮,偏偏留着很中性的金色发型,说她是个女人,她比男人还英俊。所以,天使从来都是不男不女。

男人痴迷的看着欧阳星璇的雕像,喃喃道:“你就是我自己的,谁也不能夺走,我们订婚这么多年,到这个时候你想要离开我,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要以为我不知道那个男人的身份,他也不过就是一个军人而已。但是你为什么会喜欢那样的男人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