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传奇全国五人争霸赛开始

时间:2012-12-26 11:5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活动介绍参赛要求:在2008年11月10日之后注册的通行证才可报名参赛。 (前期已经报名成功的战队无需重新注册,可直接参加)注册报名点击进入>>>报名时间:即日起――11月30日活动安排:比赛以五人战

活动介绍

参赛要求:

在2008年11月10日之后注册的通行证才可报名参赛。 (前期已经报名成功的战队无需重新注册,可直接参加)

注册报名点击进入>>>

报名时间:

即日起――11月30日

活动安排:

比赛以五人战队的形式进行,比赛分为资格赛、预赛、决赛,和北京总决赛四个环节,除最后总决赛外,其他阶段的比赛均分为电信、网通两组赛区,两组赛区同时进行比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每个环节都有一定的晋级标准,在比赛中积分排名靠前的战队将获得晋级资格。每次晋级后积分清零,每个环节的积分都重新计算。

11月14日-12月2日 资格赛

报名战队即可参加资格赛,比赛时间为每天的19时-22时,战队只有在此期间才能获得比赛积分。电信/网通积分排名各前1000位的战队才能参加正式预赛。

12月5日-12月7日 预赛

比赛时间为5日-7日的19时-22时,战队只有在此期间才能获得比赛积分。电信/网通积分排名各前32位的战队才能参加正式决赛。

12月12日-12月13日 决赛

比赛时间为12日-13日的19时-21时,战队只有在此时间段内才能获得比赛积分。电信/网通积分排名各前2位的战队才能参加北京总决赛。

12月20日-12月21日 北京总决赛

北京现场比赛,比赛安排将另行通知参加总决赛的全国4强战队。

*总决赛旅费及食宿费用均有主办方承担

活动奖励

相约好友,拿下20万元竞技奖金!

说明:

1、所有奖励不可累计,以每个战队可获得的最高级奖励为准。

例如:四强战队可获得10000元团队奖金,但无法获得八强的雷蛇顶级电竞外设一套。

2、网吧/推广员信息,均以战队建立时所填写的资料为准,且此推广员不能为分红推广员。

其他个人奖励:

◆ 预赛阶段,电信/网通赛区个人积分前三名可获得获得雷蛇豪华电竞外设一套。(价值约300元)

◆ 决赛阶段,电信/网通赛区个人积分第一名可获得获得雷蛇顶级电竞外设一套。(价值约600元)

18万张灵符海量发放!

团体灵符大奖:

全国4强战队、电信/网通赛区前64四强战队均可获得灵符奖励!

◆ 北京总决赛冠军战队获得10000张灵符。

◆ 北京总决赛亚军战队获得8000张灵符。

◆ 北京总决赛季军战队获得6000张灵符。

◆ 北京总决赛第四名战队获得5000张灵符。

◆ 决赛电信/网通赛区前3-16强战队获得3000张灵符。

◆ 决赛电信/网通赛区前17-32强战队获得1000张灵符。

◆ 预赛电信/网通赛区前33-64强战队获得500灵符。

* 本次比赛还特别携手工商银行“金融@家”的贴心服务,在《热血传奇》免费三周年盛典之际,献上更多丰厚的游戏线上奖励!

更多奖励请点击查看详情>>>

报名流程

比赛规则

◆ 比赛形式

1、玩家均以五人战队形式参赛,若战队成员不足五人,则无法进入比赛地图进行比赛。

2、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每名玩家进入游戏后创建的每个角色等级同为55级,相同职业的装备也相同。

3、在NPC“竞赛管理员”处成功领取英雄后,英雄等级46级,玩家及英雄的所有技能均已修炼为满级,拥有合击。

点击查看比赛统一角色信息>>>

◆ 积分统计

比赛采用积分制,积分分为战队积分、比赛积分和个人积分三种。

战队积分:用于判断战队胜负的次数,并依照战队积分划分队伍的等级。

战队初始积分为0,每场比赛获胜可获得1点积分,比赛失败则扣除1点积分,比赛平局积分不变。

每个战队只与同等级战队进行比赛,队伍级别划分:

初级:0-5点积分

中级:6-14点积分

高级:15-24点积分

大师级:25点积分以上

比赛积分:用于计算比赛过程中个人的成功击杀和失误(玩家角色、英雄、召唤兽等死亡)。

玩家每成功击杀一名对手角色可以获得100分;

击杀英雄可以获得50分;

击杀月灵可以获得10分;

击杀神兽和骷髅,可以获得1分;

被对手击杀将扣除相应个人积分。

一场比赛中失分达到或超过300分的玩家将被传出比赛地图,且比赛结束前无法再次进入。

战队的比赛积分为所有成员比赛积分之和,包括被传出比赛地图的队员。

一场战斗结束之后,将通过战队的比赛积分来判断战队胜平负关系。

个人积分:只有比赛获胜的战队成员才有个人积分。

每个玩家的个人积分,用于计算个人的击杀和失误次数。只有比赛获胜的战队,其成员才会计算个人积分,个人积分可以累计。同时,个人积分将计入PK王排行榜。

◆ 积分查询

系统自动记录队伍和个人比赛成绩,队长可以在NPC“竞赛管理员”处查询战队积分以及当前战队积分排行榜。

◆ 死亡复活

比赛过程中,角色死亡10秒后会在地图随机地点自动复活。复活后角色为满血状态;若英雄死亡可以随时重新招出,但招出后英雄只有10%的血量。

◆ 时间限制

比赛时限为15分钟,15分钟后立刻结束比赛,比赛积分高的队伍获得胜利。

若两支队伍分数相同,为平局。比赛时限结束前,若对手全部阵亡,则该队伍立刻获得比赛胜利。

◆ 其他规则

若在比赛过程中掉线、小退或退出比赛地图,比赛结束前则无法再次进入。

比赛过程中,任何形式的插件或外挂的使用都被视为违规,如发现将被立刻取消参赛资格。

具体规则仍以比赛时游戏内规则为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盛大网络所有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