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传奇装备哪爆_热血传奇装备地图攻略_2

时间:2012-12-17 16:1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热血传奇装备哪爆_热血传奇装备地图攻略热血传奇新区怎么玩?又怎么快速升级打装备呢?本人将自己玩新区的一些经验介绍给大家,希望给大家带去一些帮助。步骤如下:一、首先注册好账号。注册一个白金帐号是潮流,当

热血传奇装备哪爆_热血传奇装备地图攻略热血传奇新区怎么玩?又怎么快速升级打装备呢?本人将自己玩新区的一些经验介绍给大家,希望给大家带去一些帮助。步骤如下:一、首先注册好账号。注册一个白金帐号是潮流,当然也能给自己带来丰厚的回报。二、建好人物角色,提前进行充值。如果是纯RMB选手建议买神兵卡,有奖品赠送。三、在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首先找炼金师挂上金刚石铸造经验,最好挂50元宝以上,因为50元宝以上会有礼品赠送,运气好的话给一根金条,第一根金条想必大家都知道什么价格把,记得以前新区开的第一天金条卖到最高价格是120元宝一根。

四、.挂上金刚石铸造经验以后,迅速在商铺购买土城传送石以便节省时间,去土领取白金分红奖励,经验包是必须的。新区开双倍加上游戏系统本身的双倍就是四倍经验了,这个时间赶快去城外打稻草人,钉耙猫等小怪,爆的垃圾武器首饰肯定都要检着了。那时的小钱可会发挥很大作用的哦。五、练到8级后,速度去闯天关,闯天关的这段时间最为重要,最好有个团队一起玩,分工要明确,因为这样能节省时间,且能发挥最大的功效。现在说一下这段时间具体的工作安排。1 法师主号迅速天关冲级,等到17级,速度学雷电术,后面的级别随自己心情练最好出盾,练级的时候尽量把每级的技能都要学,另外装备也要更换,因为这些都会影响天关给你的经验,不学技能比学了技能经验要少。2 道士天关要冲到至少会集体隐身术,以便打号角时可以帮助朋友和自身防卫抢经验等。3 战士至少练到30级以上,可以练野蛮。4 此时非RMB选手可以去白日门帮忙打钱,在丛林迷宫的入口处,钉耙猫特别爱爆钱,或者随即找半兽统领,打半兽统领需要技巧,他的斧子是很有杀伤力的,自己多打一些就有经验了。自己总结的经验是最适合自己的。5 不管天关还是刷怪给的箱子都要速度卖掉,因为只有在开区的前几小时内,箱子价格是最高的并且是最不稳定的,我的纪录是第一个神秘宝箱卖了35元宝,第一个赤金卖了25元宝,当然肯定有很多高手比我卖的价格更可观了。6 团队作战的,这个时候最需要有人专门负责卖箱子,打垃圾卖钱,挖肉,挖矿,以保证天关选手能买的起技能书,最基本的装备,不然的话打BOSS,就眼睁睁的看着吧,就是打不死。7 因为服务器存在不同的问题,刷新第一个BOSS的时间也不一样,这样就需要团队中的队员,利用天关获得的金刚石,迅速传送到各个BOSS点,等待刷新,并第一时间通知团队。推荐第一个BOSS打暗之双头血魔。虽然天魔不如以前贵了,但第一件也是有一些价值的。道士则要去沃玛3等待沃玛教主了,会隐身不停地在里面跑动,寻找,只带绿毒,红毒不要,便于抢经验。另外爆婚戒的虹魔猪卫也是特别推荐的,大家想必都知道新区婚戒的价格。8 不管怎样获得的第一个组队卷,都要好好利用一下,去地下迷宫吧,四个房间的BOSS一个也不要放过。(挂元宝24小时领取经验时可获得一个组队卷)9 不升级喜欢打装备的玩家,最好找个稳定的团队每天去地下打书,每个新区的初期刷指令书打BOSS还是非常合算的。

总结:一句话,玩一个新区前几天的时间最重要了,要与时间赛跑,谁跑在最前面的就是赢家了。也许有的人认为这样玩会很累,确实玩个新区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对很大一部分玩家初期赚些练级的成本是非常有作用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