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牛七地图的惊天大秘密_112

时间:2012-11-08 17:4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牛七地图的惊天大秘密有人说我的帖子很搞笑,我觉得我的帖子一点都不好笑,反而带了那么一点点伤感。每次写帖子的时候,我都要先叹息几声,酝酿一些忧伤情绪出来。象我这么帅气的男子,忧郁地趴在电脑前打字,你能想

牛七地图的惊天大秘密有人说我的帖子很搞笑,我觉得我的帖子一点都不好笑,反而带了那么一点点伤感。每次写帖子的时候,我都要先叹息几声,酝酿一些忧伤情绪出来。象我这么帅气的男子,忧郁地趴在电脑前打字,你能想象是多么的迷人的场景吗?我简直找不到词来形容我那种忧郁的美了,我也不多描叙,免得那些长的只不过和刘德华,张学友差不多的兄弟因为我而自卑。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进入正题。

游戏里我们最缺的是什么?级别?NO。装备?NO,爱情?NO!我们缺的是探索精神。想当初,大家才接触这款游戏时,游戏网站上简单的介绍满足不了网民们对游戏的追求,大家凭的是自身的智慧慢慢在游戏里摸索成长,全面地抚摩到游戏的一寸肌肤。时日久了,大家对这个游戏熟悉了,新鲜感不复存在,于是当年的探索精神开始萎缩,大家麻木地重复着练级,PK,泡妞,打装备,而忘记了应该再在这个游戏里去挖掘新的奥妙。

我家里的鱼缸养了一条鲨鱼,最开始的时候,鲨鱼还保持着他凶残好动的本性,每天十分暴躁地撞击着鱼缸,将鱼缸里其他鱼类咬的死的死,伤的伤。几个月后,鲨鱼变的温驯了,似乎习惯了鱼缸里安逸的生活,每天悠闲地游来游去,不再做出任何反抗,每天只是吃着饲养员放的食物,对身边的其他鱼看都不看一眼。为了更进一步验证鲨鱼是不是彻底麻木了,我让我女朋友穿上性感的潜水服到游到鱼缸里去,鲨鱼开始还对这个鲜活的‘怪物’看了两眼,不到两秒,就摆摆尾巴钻到另一边去了。

传奇就象一个鱼缸,我们则是一群麻木了的鲨鱼。

当我们不再为发现一个装备的作用而欣喜,不再为在某个地图迷路而苦恼,我们自身的一些精神开始湮灭,彻底成了这个游戏的俘虏。

我决定要在游戏里寻找遗失已久的灵魂和激情,我相信看完我这个帖子的人,他的探索之手一定蠢蠢欲动了。

不要以为你闭上眼睛都能从盟重跑到比奇去就是高手了,那样的话,你永远只处于低级阶段。看看我是怎么在游戏里发掘新秘密的吧。

我一直都对每个地图的构造很留意,游戏开发者真是个天才,能将每块地图设计的如此精美和合理。我最近经常去牛洞练级,没想到在牛七居然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俗话说,最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游戏设计者最高明地隐藏一些奥妙,也无法逃出我赖大的法眼。

牛洞的构造很奇怪,那是一座地下宫殿,可是每层都有所不同,而牛七就是最狭窄的一层了,简直就象个地下监狱,潮湿,黑暗,空气中弥漫着腐朽的气味。而在这样一个让人压抑的地下宫殿,却能看到耀眼的阳光!而有阳光的地方,正是在牛七的某处墙壁上。墙壁裂开了一个洞,阳光是从洞外照射进来的。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墙壁外可能有另外一个世界!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个带着死亡色彩的宫殿有新的希望存在!

大家不要笑话我,我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我召集了全区级别最高的几个战士来到牛七,试图用他们的野蛮冲撞将那块残破的墙壁上的秘密撞出来,结果是怎么样的,大家都一定明白,我也不好意思说了。难道这个洞纯粹是为了地图的美观而画上去的?一种强烈的预感告诉我,绝对有很大的秘密隐藏在这个洞里!为此,我冥思苦想了几天几夜,满脑子都是牛七那个古怪的墙洞。甚至做梦我都梦见我顺着那缕阳光爬出去,来到了一个从未到过的仙境,一群仙女妹妹正在那洗澡……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好歹我的IQ有300多嘛,那个墙洞的秘密终于被我发现了……

大家还记得怎么从猪七下猪八去吗?呵呵,其实牛洞也有八层的,在刷了牛魔教主后的10分钟内,来到那个洞口附近,迅速冲上去,墙壁就似乎消失了,整个人似乎陷入时空隧道,眼前一片雪亮的光芒,但这种混乱的状况只维持了0,28173秒左右,一切恢复正常,而你就会惊讶地发现地图左下角的提示----牛洞8层!牛八和牛七的地图大同小异,唯一不同的是,刷出的BOSS不是牛魔教主,而是一个叫铁扇公主的怪物,居然有1万多的血,而且魔芋极高,法师一个人很难搞定。法师朋友下去时最好叫上战士一起去,我上次是一个人闯进去的,无奈我是个法师,即使有150点的魔,也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啊。

不知道铁扇公主爆什么好东西,希望打到好东西的朋友能告诉我,谢谢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