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计算好一个小号需要的金币

时间:2013-05-23 09:4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计算好一个小号需要的金币,林嘉他们操作起来可比其他玩家快捷多了,一个小号能放90块金砖,也就450个金条,450金条需要金币,再捆成90个金砖需45万金币,万,加起来每个小号只要给四亿五千万零六百三十

计算好一个小号需要的金币,林嘉他们操作起来可比其他玩家快捷多了,一个小号能放90块金砖,也就450个金条,450金条需要金币,再捆成90个金砖需45万金币,万,加起来每个小号只要给四亿五千万零六百三十五万个金币就够了,刚刚好全部填满。

要真说起来刚开放的白日门并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可能直到赤月出来后,白日门才渐渐的被高级玩家给占据,至于小天想到白日门是因为白日门的仓库保管员!那里的仓库也是游戏里唯一一个可以捆绑金砖的地方,就算是小天刷出来这些金条没有洗,但是只要将身上的金条全部绑成金砖,那样系统就算再怎么查也查不出什么道道,所以小天对洗不洗金条并不在乎。

接着拿出来的是那只圣战手镯,同样,拿出一亿金币来或者让出圣战手镯等下分个大份,捡到圣战手镯的是个高等级武士玩家,让他交出圣战手镯是不可能的,不过这哥们倒也爽快,当场把自己扒了个精光,将身上的一套极品装备加一根裁决和2000万金砖交给了铁解语。

林嘉他们分赃也耽搁了一小会,林嘉突然想到这个问题,顿时把周围一票嚷嚷着等下回城要林嘉掏出多少金砖来放血的家伙惊的愣住了,齐齐地飙了一脑门子冷汗,这丫实在太毒了。爆了人家一次还不够,愣是打算再来一趟?

这个时候老哥就开始蹑手蹑脚的往回跑。打算过去偷袭了。而那个四十五级的武士也正在猴急的往下扒自己身上的装备。老哥跟逮耗子的猫似的偷偷摸摸的趴在角落里。看到呆立了半天没动弹的武士突然一动。猛的就窜了出去一冰咆哮砸在了那小号脑门子上。当场爆出了一的的圣战和金砖!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