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王也出一声震天的咆哮

时间:2013-05-20 06:5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尸王似乎并不在乎他们几乎是否会离去,他左手握着祈祷头盔,右手握着祈祷之刃,然后什么声音都没出,就冲向了石墓尸王,他这次拼劲了绝对的全力,比起与木辰战斗的时候还要强了几分,石墓尸王似乎早有预料,挥手一挡

尸王似乎并不在乎他们几乎是否会离去,他左手握着祈祷头盔,右手握着祈祷之刃,然后什么声音都没出,就冲向了石墓尸王,他这次拼劲了绝对的全力,比起与木辰战斗的时候还要强了几分,石墓尸王似乎早有预料,挥手一挡,竟然挡住了祈祷之刃的一击。

王也出一声震天的咆哮,一团火焰在祈祷之刃上燃)T刃虽然不入神兵之列,却有神兵的实力,这是尸王毕生的杰作,是蕴含了无上灵魂之力的兵刃,在结合了其余所有的装备后,将会出现惊天动地的效果。专业提供电子书下载.

尸王怒喝道:“嘿嘿。没想到丧家之犬又跑了回来。还带了一个帮手。哦。不对。或则说是带来了一群么?战士。越来越没出息了啊。哈哈。”他说着。手一番。祈祷之刃顺着一种诡异的路线划过。战士不得不往后退了出去。

战士把裁决之杖横在身前。强大的威压好像水流从他身边流了过去。看着神奇的祈祷之刃。他脸色沉重地说:“好一把祈祷神之刃。真是天地间的神兵。可惜可惜。它也配称之为神之刃么?它是魔之刃啊。如此强烈地戾气。里面包含了多少的冤魂啊?”

夏雪宜不说林嘉他们还忘记了,大家把自己存到仓库里的装备拿出整理了一下,总共打到了一本《半月弯刀》、一把祈祷之刃、一把无极棍、一个龙之戒指、一把裁决之杖、3件30级套装、凝霜、珊瑚之类,本来林嘉还捡到一瓶祝福油,可惜后来挂掉又爆出去了。

进入尸三的兄弟俩还没说话,那正在地雷的两4142法师也没说话,反倒是那才20级的小武士发飙了,拿着把祈祷之刃的丫的跑上来“唰唰”砍了林嘉两刀,以牛逼哄哄,介于牛A和牛C之间的语气道:“滚!这里我们包场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