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打到两个特殊戒指!"林嘉弹开包裹让老大看了一眼

时间:2013-04-03 20:4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打到两个特殊戒指!"林嘉弹开包裹让老大看了一眼,本来听到林嘉又打到特殊戒指一惊一喜的老大一看是防御戒指顿时蔫了下去,跟火焰戒指相比,防御戒指更鸡肋,火焰戒指好歹可以提高法师火墙的威力,在法师使用火墙

"打到两个特殊戒指!"林嘉弹开包裹让老大看了一眼,本来听到林嘉又打到特殊戒指一惊一喜的老大一看是防御戒指顿时蔫了下去,跟火焰戒指相比,防御戒指更鸡肋,火焰戒指好歹可以提高法师火墙的威力,在法师使用火墙烧怪练级的时候能够提高很强的威力,但是防御戒指在练级过程中,道士的群疗和治愈术足够使用了,再强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为了追求治愈术的效果而损失一个戒指的道术,似乎没哪个道士会愿意吧?

轻轻的将露娜放到了路旁的草地上,看着她身上那触目惊心的血迹,9527的心中就像是一座火山终于喷发了一般,无尽的怒火不可遏制的爆发了出来,如果,不是自己运气好的得到了防御戒指的话,今天,露娜就死在自己的面前了吧?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