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飞凤恼羞地从地上爬起来

时间:2013-04-02 18:3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而且如果不是老哥身上有那条60%虎齿,暴露在对方攻击范围下时间最长的老哥早就被人家爆了XX次了,万幸的是抢在对方反应过来改雷电术为冰咆哮之前就完成了操作,而接下来,老哥那个疯子发狂般在铺天盖地的雷电术

而且如果不是老哥身上有那条60%虎齿,暴露在对方攻击范围下时间最长的老哥早就被人家爆了XX次了,万幸的是抢在对方反应过来改雷电术为冰咆哮之前就完成了操作,而接下来,老哥那个疯子发狂般在铺天盖地的雷电术和冰咆哮下狂奔着吸引火力和重点打击,也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这下降低了速后。胖子他们地命中率就高多了。而且胖子还放弃了雷电术。转用威力比雷电术稍逊。却有冰冻效果地《冰封术》。也就是俗称地“小冰球”。一击中地后。狐狸武士身上紫嫣红地色泽再次刷上了一层冰蓝地暗影。速度直接下跌到最低点。几乎跟红野猪、黑野猪地哼哼步有地一比了!

联:“好用?嘿嘿,等你亲自用过了,才会知道,我可不清楚。不过,我却敢肯定,它的攻击力绝对比雷电术高很多!有一次,我亲眼看到,精灵、小宝,都是只放了一次激光电影,就非常轻松的秒掉了一个万级的道士!”

赵无极看着雷电术的攻击渐渐增加,笑着说道:“说是一定要说的,毕竟,我们不能让萧何的实力无限提升。而仅仅依靠我们壮志凌云的话,又不一定能对付至尊无上。因此,说出去,让所有人的实力都提升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两个人形成了攻击频率之后,惯性的在3个坐标点上走动着并交替使用雷电和爆裂,这本来是正规的打法,可是林嘉福至心灵的在本应使用爆裂火焰攻击的时候突然使用雷电术望简单前进的下一个坐标点上放出了一雷!一下子打乱了双方的战斗频率!

飞凤恼羞地从地上爬起来。她哪里受到过个待遇。竟然会被一个战士踹倒。这是她平时想都不敢想地。恼羞成怒地飞凤轻呵一声。然后迅速地支撑起了魔法盾。刚才若不是看到影子木辰冲向了天魔神甲。她也不至于连魔法盾都没支撑就释放雷电术了。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