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在首饰店刚看到的时候

时间:2013-03-30 13:4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差的远了!算了!这个手镯还是姐姐留着戴吧!我戴不上的!我才15点道术!”盗亦有道又将三眼神镯给老大交易了回来,老大接过来道:“好吧!那我给你换个能用的!”老大跑去仓库,将以前用的那个替换下来的道士手

“差的远了!算了!这个手镯还是姐姐留着戴吧!我戴不上的!我才15点道术!”盗亦有道又将三眼神镯给老大交易了回来,老大接过来道:“好吧!那我给你换个能用的!”老大跑去仓库,将以前用的那个替换下来的道士手镯找了出来送给了盗亦有道。

因为剩下那一个又是一极品,并且是很实用的好东西,普通的坚固手套属性是防御0-2,而这个极品坚固手套的属性是防御0-2、攻击0-2,多加了两点攻击,可以叫超级极品了。在首饰店刚看到的时候,天歌高兴得差点叫出声来,不过为了不让天宇发现,天歌强忍了下来,将它和一把凌风剑以及一个道士手镯存进了仓库。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