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林嘉他们顿时晕菜了

时间:2013-03-26 12:4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林嘉他们顿时晕菜了,这就是所谓的怪物攻城啊?林嘉他们跑回安全区附近的时候。发现一群群的多钩猫和稻草人正摇摇晃晃的从土城那残破的几个城墙缺口处钻了进来,林嘉一暴烈火焰砸过去,顿时躺下了一片,看来真的是普

林嘉他们顿时晕菜了,这就是所谓的怪物攻城啊?林嘉他们跑回安全区附近的时候。发现一群群的多钩猫和稻草人正摇摇晃晃的从土城那残破的几个城墙缺口处钻了进来,林嘉一暴烈火焰砸过去,顿时躺下了一片,看来真的是普通的多钩猫和稻草人,并不是他猜测的变态版怪物。

原来家主大人从家传的宝图里发现了一个神秘的遗迹,但是开启遗迹却需要很多的条件,这其中就要用到噬魔之血,也就是我的鲜血,所以我才会出现在那里。只不过由于元加的叛变,使得最后功败垂成,遗迹里的宝物也被另一个强大的势力所抢走,不但如此,执行任务的辰枫和我还有东伦等近五十名家将还差点全军覆没。逃出来的只有我和枫两人。我隐约觉得,之所以莫名其妙地来到这个世界,肯定和那个神秘的遗迹有关,看来得找个合适的机会去调查一下,只不过现在的我,根本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实在不适合出门远行,要知道,这是一个魔兽横行的世界,即使是村子外面也会有成群的钉耙猫,多钩猫,和兽人,半兽人和狼群出没,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根本就是出去送死。而凭我现有的实力,最多只能打败多钩猫和稻草人这样的怪物,如果碰到了半兽人和狼群等比较厉害的生物,那绝对是死路一条。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