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这次沃玛教主死亡竟然给爆出了两件男性的恶魔长袍

时间:2013-04-03 20:4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八件装备中,爆出了张龙四人当前最想要的装备――衣服。之前从那些原住民手中买到的祖玛装备四人早就已经装备在了身上,但是,衣服方面,四人穿的还是22级那个档次的。这次沃玛教主死亡竟然给爆出了两件男性的恶魔

八件装备中,爆出了张龙四人当前最想要的装备――衣服。之前从那些原住民手中买到的祖玛装备四人早就已经装备在了身上,但是,衣服方面,四人穿的还是22级那个档次的。这次沃玛教主死亡竟然给爆出了两件男性的恶魔长袍,以及一件男性幽灵战衣,一件女性的幽灵战衣。火凤凰立刻就换上了幽灵战衣,随即又把其他的三件衣服交易给了其他人。

不得不说,极品变态祖玛怪物的暴率高的惊人!林嘉他们的京戏声在打极品怪的时候一直没有停过。在继打出第一件幽灵战衣之后。林嘉他们又打出了2件战神盔甲、1件男幽灵、1件女的恶魔长袍和2件女式幽灵战衣!差不多1/100的暴率让林嘉他们每打上百个祖玛怪物和10个左右的极品祖玛就会爆出一件30级套装来,老大、眉眉都如愿以尝的穿上了漂亮的犹如洋装的女式幽灵战衣。而老三则愁眉苦脸的和苦命的林嘉一起等待着下一件的出现,因为很不巧的,爆出的2件战神盔甲全部都是男性的,而一件幽灵战衣也是男性的!

刚刚受到装备刺激的林嘉他们,兴奋的打算再次买药冲进祖玛寺庙去掠夺财宝。聚集在一起的林嘉他们5人实在太吸引人的注意了,一个武士跑到他们身边用手里的修罗砍了老大几下惊奇的道:“哇塞!你们的装备越来越变态了啊!还有没有幽灵战衣?卖给我一件吧?”

而30级套装,因为大量中等玩家的等级提升到30级左右,需求量大增,虽然现在30级套装的暴率有所上升,但是价格一直还保持在一个可观的程度,虽然在游戏里可以花游戏金币购买了,但是对那些在游戏里没钱的玩家来说,那好几百万的价格也不是他们承受的起的,还不如在游戏外直接用人民币购买,价格反而比游戏内金币的售价要低不少,目前30级套装中除了道士的幽灵战衣卖现金大概还能卖到3~400元人民币之外,恶魔和战神的价格都在1~200元左右。

石破天惊走上前了几步,摸了摸俊美男子的脑袋,又冲虬须男人招了招手,虬须男人也来到了石破天惊的跟前。石破天惊找了一张椅子坐了下来,俊美男子和虬须男人都跪在了石破天惊跟前。石破天惊也摸了摸虬须男人的脑袋,说道:“我猜测,你是共工,他是盘古。”

林风一摊手,理所当然的说道:“对啊,这不就结了。宇宙家族的老大是虚无,男战士;龙宫的老大是龙闪,男战士;九头蛇家族的老大是九头蛇霸主,还***是男战士!就算是再加上那个神秘家族的老大,男法师盛世小神”也没一个是男道士啊,你有什么好紧张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