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天宇连自己都未治愈

时间:2013-03-18 16:3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天宇连自己都未治愈,连忙又给天歌不段地施放治愈术,保证天歌的HP回到了2/3以上,才给自己加了两个治愈术。触龙神的血非常厚,不是邪恶蚶虫那种小BOSS可比的,天歌和铁血狂杀隔位刺杀了这么久,触龙神才下

天宇连自己都未治愈,连忙又给天歌不段地施放治愈术,保证天歌的HP回到了2/3以上,才给自己加了两个治愈术。触龙神的血非常厚,不是邪恶蚶虫那种小BOSS可比的,天歌和铁血狂杀隔位刺杀了这么久,触龙神才下降了不到1/5的HP,看来要杀掉触龙神,将是个长久的战斗。

“我晕!!”胖子看到两人这么幼稚的对话,不由得拍了自己的脑壳子一下,心里暗叹“看来我这个道士是越来越没地位了!!”胖子摁了下”脸上马上笑开了花道:“呵呵,不过咱会治愈术。这可是独门绝技,谁也不会!!”

如此一来,天歌、天宇一起攻击英雄天尊,英雄圣战与英雄天尊一起攻击天宇,双方都想先杀死对方的道士,但是天歌、天宇在等级上有优势,自然在伤害和HP上也有优势。平均每次攻击天歌、天宇都能对英雄天尊造成25点左右的伤害,而英雄圣战、英雄天尊只能对天宇造成18点伤害,并且天宇的治愈术能回20点HP,而英雄天尊的一级治愈术只能回10点HP,所以双方硬拼了三个回合,英雄天尊的HP掉到了50以下,而天宇靠着治愈术回复还有60多点HP。

李云风眼见自己处于下风,心里也不着急,难得有这么好的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要是以法宝取胜,未免太可惜了。再说西方教之人还没现身,这么快就拿出底牌也太无趣。带着这种想法,立刻给杨戬施了一个绿毒,同时给自己狂甩治愈术,即便是被砍上两刀。也无大碍。

咕噜,想也没想的,9527就是掏出了一个中量金创药灌进了嘴里,看着那不停的回升的血条,才算是微微的松了一口气,同时防御戒指自带的技能治愈术在自己的身上连撒几个,不过四五秒的时间就把自己的血条拉回了满格。

“太阳水”瞬间就是出现在不远处,林西想也不想的就是灌下了一瓶子的太阳水,自己体内的伤势,也是瞬间就好了许多,几乎就在同时,那边的莲西4级的治愈术又是及时的丢了过来,还有那边月灵的魔法攻击,也让林西是挡住了一下剑神的脚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