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传奇3》授勋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2-10-23 17: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8月24日,"传奇3首届沙巴克城主授勋仪式"在北京、重庆、长沙、南昌、合肥、温州隆重举行,近40名首任沙巴克城主从主持人手中接过了代表着荣誉和成就的"传奇3第一任沙巴克城主荣誉勋章",6把屠龙宝刀也找

8月24日,"传奇3首届沙巴克城主授勋仪式"在北京、重庆、长沙、南昌、合肥、温州隆重举行,近40名首任沙巴克城主从主持人手中接过了代表着荣誉和成就的"传奇3第一任沙巴克城主荣誉勋章",6把屠龙宝刀也找到了自己的主人。至此,全国13个城市的授勋活动已全部结束--本次活动获得了空前的成功,玩家参与人数之多,媒体报道力度之大,均刷新《传奇3》活动记录,堪称网游界的一大盛事,对网络游戏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和重大意义!

"传奇3首届沙巴克城主授勋仪式"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活动开展的2天时间内,现场参与的玩家达数千人,共有120余名城主接受功勋,更有不少城主不远千里,从异地赶往活动地点,可见《传奇3》魅力之大!活动期间,全国50余家电视台、电台、网络媒体、平面媒体派出专人到活动地点进行全程追踪报道,国内各大游戏网站刊出头条新闻和专题推荐,《传奇3》官方网站24小时滚动更新新闻报道和现场图片,让无法亲历活动现场的玩家也能感受到火爆热烈的气氛,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和欢乐。

8月23、24日,13地网吧成为了玩家们的海洋,英雄们的世界! 光通"以玩家为本"的服务理念在本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所有活动都围绕着玩家展开。玩家是本次活动的主角,是本次活动的核心,让玩家满意,是光通娱乐的责任,是光通娱乐的心愿,是光通娱乐的头等大事。光通娱乐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给玩家带来荣誉和欢乐,更是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与玩家之间的交流,了解玩家的心声,同时也给玩家之间提供一个互动的平台,让玩家们融入到《传奇3》的大家庭中。光通对玩家的尊重,是真诚的,也是落在实际行动上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