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而宝石合成则有一定的几率失败

时间:2013-05-18 06:1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这就是灭龙箭?“李想真不敢相信会出现在火神鸟的手中,这种箭必须是由神阶铁匠和神阶的辅魔师联手打造才行,每一次出现都只是出现在精灵女皇或者少量的神阶精灵射手的手里,特别是那天恒沙根本就是论粒来卖,众所

”这就是灭龙箭?“李想真不敢相信会出现在火神鸟的手中,这种箭必须是由神阶铁匠和神阶的辅魔师联手打造才行,每一次出现都只是出现在精灵女皇或者少量的神阶精灵射手的手里,特别是那天恒沙根本就是论粒来卖,

众所周知,网络游戏中的怪物,在没有人打的时候,第一次被杀死,爆出来的装备都是非常不错的,祖玛寺庙在之前,一直是玩家们的禁足之地,很少有玩家会进来送死,就算有少量玩家进入3、4层冒险,这祖玛5层绝对是没有人进来的,根本没有办法落脚,进来也是送死。

朝廷阵营玩家杂牌军中,只有少量是骑兵,绝大部分是步兵,还有许多后勤兵、辅助兵,都是用脚慢走。大军地行军速度取决于最慢的部队,而不是最快的部队。因为需要保障后勤的安全,所以大军前进的十分缓慢,一天才开进四五十余里。

狐狸套装的地位。有点像国服开了封魔和苍月之后。176本初期时的“赤月套装”。已经没有那么稀缺但是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弄到整套的少量人品比不好的玩家。例如像老龙这种曾经在祖玛打了半年都没出过祖玛装备的家伙现在依然以封魔套或者赤月套为主。

游戏中一件装备只可以镶嵌3枚宝石,宝石镶嵌和宝石拆卸是百分之百成功的,只要收取少量的加工费即可。而宝石合成则有一定的几率失败,且越是高级的宝石合成失败的几率也越大,同样宝石合成也会收取劳务费,但是价格比起宝石镶嵌就高多了。

莫倾城道:“对了,多派一些任务高手去秩序神殿,那四根龙柱的特点和位置必须要掌握清楚,而且我相信秩序神殿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自大自狂,肯定会有很多人有自己的想法,也许我们可以用少量的代价就把秩序神殿给拿下来。”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