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白色恋人 10寸七喜s110新装亮相仅售1999

时间:2012-11-14 06:2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关键词:笔记本,新闻,七喜,S110,上网本【天极网广州11月22日消息】最近,搞建筑的同学忽然在打听上网本,说是想送给远方的网友做礼物。尽管这个MM已经有笔记本,但是体积大携带累,加上日常电话费已经

关键词:笔记本,新闻,七喜,S110,上网本

【天极网广州11月22日消息】最近,搞建筑的同学忽然在打听上网本,说是想送给远方的网友做礼物。尽管这个MM已经有笔记本,但是体积大携带累,加上日常电话费已经达到了月2000元,买款带摄像头的上网本想聊就聊,明显更划算。他开出的选购条件如下:上网本外观漂亮最好是白色,符合他心中女孩冰清玉洁的感觉。不要贵的,能用三年即可,他已做好三年后换掉的准备。听着描述,笔者眼睛一亮,眼前将上市的七喜YOYO S110白色款,符合要求,而且非常值得推荐。

钢琴漆主旋律 七喜YOYO S110白色款华丽现身

七喜YOYO系列在消费者拥中有极高的点名率,并凭借性价比优势,一直倍受青睐。新作七喜YOYO S110白色款基于前作(黑色款)基础上,保留了钢琴漆面和磨砂材质的华丽设计。表面细致的磨砂质感,能更好的防止指纹留痕,细腻的反光效果更能彰显品味。整体简洁大方,充溢着时尚与科技感,让人爱不释手。

懂得生活的人更懂得分享,七喜YOYO S110白色款在视觉上,同样也在追求极致。黑色的边框修饰,在整体运用中如鱼得水、相辅相成,勾勒出空间的实体框架。类似宝石结构的表面,不经意间形成视觉落差和光线切面。而所继承的镜面抛光转轴和暗红色边线,更是画龙点睛般,体现出YOYO S110卓尔不凡的工业制作水准。别说送给MM做礼物了,以后自己留用也会觉得很帅气。

低功耗高性能 七喜YOYO S110陪你玩到底

七喜YOYO S110白色款,外观时尚的同时,也符合多数用户对上网本的性能认知。YOYO S110使用了上网本普遍的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45nm的制作工艺,2瓦低功耗性能。拥有1.6GHz的主频,同时还支持超线程功能。集成的GMA950显卡在电影、玩玩小游戏、农场种菜等还是很犀利的,整体性能早已满足目前上网本的主流应用。

七喜YOYO S110白色款标配为1GB DDR2内存、160GB的硬盘空间,如果是作为贴身的移动型笔记本来说,内存容量和存储空间并不算小,并有很好的续航能力。160GB的硬盘空间足够装下,你外出时相机内的所有照片,能够存储上万首音乐文件。Atom处理器的性能非常稳定,在图片预览方面,开启1张千万像素的图片,并不会感觉比台式机慢,轻松分享旅程、生活中的快乐。

作为一款10.1英寸的上网本,七喜YOYO S110白色款搭配的A级液晶屏,有着良好的解析度和分辨率,网页浏览字迹边缘清晰,可视角度大,能有效缓解疲劳。全尺寸键盘、加宽触控板设计,也是值得称道之处,除了能让MM们纤细的手指,有足够的空间舞动,酷男们也能快速的熟悉键位,YOYO S110陪你一同玩到底。

语聊轻松功能全 七喜YOYO S110想用就用

作为贴身笔记本,七喜YOYO S110完善的功能将简化生活。YOYO S110提供了10-100M网卡/3B2.0/3合1读卡器(SD/MS/MMC)/VGA端口。整合的802.11b/g无线网卡同硬件网卡携手,奠定了方便的网络接入能力,而读卡器功能,更是大大节省了数码相机拷贝图片的时间。

七喜YOYO S110白色款同时还整合了30W像素的摄像头和语音拾取系统,想自娱自乐追求享受的话,也可以配上高档耳机和麦克风,插孔就位于左侧连接方便。YOYO S110使用的3芯圆弧型锂电池,置于整机的背部,与左右两边的转轴搭配成为一体,续航时间达2小时之久,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上乘品质。另外,她的1.2KG的重量,名副其实的成为关心MM们的好推荐。

白色恋人 新款七喜YOYO S110塑造传说

七喜YOYO系列首款大作面市,迄今发展已近一年时间。在外观工艺、功能覆盖、细节处理等环节,经历了多次的调整与升级。YOYO S110也属于性价比领先,各项指标成熟的经典佳作。白色新款的推出,不仅在色彩的变幻上寄托情感,间接也体现出七喜对用户的细致观察,透过产品将实惠与朋友们共同分享,努力创造上网本的传奇之作。目前,七喜YOYO S110白色款的市价格为1999元,考虑为网友MM准备礼物的帅哥们,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七喜YOYO S110

CPU

芯片组

无线

Wireless 802.11BG

硬盘

160G SATA

内存

1G DDRII

网络连接

10/100M网卡

屏幕

10.1寸高亮宽屏

摄像头

30万像素摄像头

整机重量

1.25kg

接口

3B2.0/3合1读卡器(SD/MS/MMC)/VGA端口

电池

3芯高性能锂电池

价格

1999元

更多精彩文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