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玛法的末日真的来了么……

时间:2013-03-28 09: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裘龙皱眉道:“三大神兵只出现了屠龙与嗜魂法杖。还有逍遥扇没有出现。六大神甲出现了天魔神甲。还有五件没有出现。至于三大神戒。麻痹戒指倒是存在。复活戒指与护身戒指已经被融合。去哪里寻找?难道。玛法的末日真

裘龙皱眉道:“三大神兵只出现了屠龙与嗜魂法杖。还有逍遥扇没有出现。六大神甲出现了天魔神甲。还有五件没有出现。至于三大神戒。麻痹戒指倒是存在。复活戒指与护身戒指已经被融合。去哪里寻找?难道。玛法的末日真的来了么……”

有人会说是乃版本,因为,乃版本开放了苍月岛,牛魔王、黄泉教主等助《是传奇这款游戏和中国神话大规模结合的开始。这个版本没什么可说的,直接导致祖玛装备、裁决之权、龙纹剑、骨玉权杖的普及,让玩家们几乎全穿上了祖玛装备,进入了全民祖玛装的时代。最主要的是出现了另外三种神兵利器一怒斩、龙牙、逍遥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