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角色扮演战争新作《亚瑟王》24日上市

时间:2012-10-23 17: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由NeocoreGames开发的角色扮演战争游戏《亚瑟王》(g Arthur)于11月24日上市,游戏登陆PC平台。在这款结合RTS与RPG要素,并采用多线式剧情与任务架构的庞大SLG中,玩家扮演经典

由NeocoreGames开发的角色扮演战争游戏《亚瑟王》(g Arthur)于11月24日上市,游戏登陆PC平台。

在这款结合RTS与RPG要素,并采用多线式剧情与任务架构的庞大SLG中,玩家扮演经典人物亚瑟王,率领兰斯洛特为首的圆桌武士、大法师梅林甚至湖中仙子,迈向统一大不列颠之路,登场英雄数将达到45位!可招募的部队也超过60种。当然著名神器如“湖中剑(王者之剑)”、“圣杯”等150多种道具装备,也都能在游戏中一睹风采!另外有140多种法术与技能可供玩家驱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