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交接沙巴克城堡的手续到也很简单

时间:2013-03-22 20:0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兄弟们,进了这个门,就是祖玛教主了,我们中间很多人上次都来过了,需要注意些什么我就不多说了,最后我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只要我们拿到了祖玛头像,我钢铁是不会亏待大家的。”说完,他还是第一个冲进了门,这回

“兄弟们,进了这个门,就是祖玛教主了,我们中间很多人上次都来过了,需要注意些什么我就不多说了,最后我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只要我们拿到了祖玛头像,我钢铁是不会亏待大家的。”说完,他还是第一个冲进了门,这回大家没有犹豫,第一时间都走了进来。

交接沙巴克城堡的手续到也很简单。因为隔了两三天才联系上祖母。所以这几天他们都是靠不断的用小号申请攻城占满攻城时间来抵抗来自美国人的报复。丢下一座空城在那让美国人爆跳如雷又无可奈何。只要送给祖母他们一个祖玛头像。抢在美国人们前面申请攻城即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