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胖子黑着脸坐到了椅子上

时间:2013-03-18 16:3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在公车上睡着坐过了,没听到。”胖子黑着脸坐到了椅子上,啥话都不想说,倒不是心疼那几个钱,毕竟昨天晚上凭白捡到把怒斩就价值不少了,虽然被他一时嘴快送出去了,但是心理上还是很有安慰感的,他只是觉得胸闷,

“在公车上睡着坐过了,没听到。”胖子黑着脸坐到了椅子上,啥话都不想说,倒不是心疼那几个钱,毕竟昨天晚上凭白捡到把怒斩就价值不少了,虽然被他一时嘴快送出去了,但是心理上还是很有安慰感的,他只是觉得胸闷,两眼发黑,全身乏力,腿肚子发软外加喘不来气而已。

陆通接着抽下了霸者之刃:“而霸者之刃却没有屠龙的极端厚实沉稳,也没有怒斩的极端诡异灵动,不过,却具备了这两种兵器所无法拥有的忠正平和。是一种刚柔并进,沉稳不失迅捷,厚实不失灵动的兵器,这也是我最中意的一种兵器,可惜此刃被皇室所收藏,常人根本无缘得见。”陆通说着脸上闪过了一丝惆怅和失落:“无论是屠龙,怒斩,还是霸者之刃都是旷世难求的神兵,比起这些刀架上图有其表的空壳要强得太多太多了。而铸造它们的密法却根本没有任何记载可查。传说中,它们都被它们的铸造者门赋予了完整的生命和灵魂,这使得它们所展现出来的威力,远远凌驾于普通的兵器之上。”

悄悄的一瞥技能栏,发现‘红莲怒斩’等一干冷却时间五分钟的绝招技能还有不到一分钟就能再次使用。如今的三头金狼王生命不过十多万,防御力大降的它已经禁不起我再一次的轮回攻击,光是‘黑炎怒撞’和‘瞬影流星击’的强制眩晕的八秒之内,我就能让它魂断野狼谷。不过当务之急就是要如何扛过这几十秒。如果在这个档口被它干掉的话,那真是无语至极。

帅帅公子手上的雷霆怒斩可不是普通的地摊货,四星级,+4~4,而且还致敌麻痹1秒,机率1%!1%出3倍伤害!这还得亏林旭够意气,听到龙怡说是给他兄弟配装备,二话不说就把他准备留到下次拍卖会的这件压轴物品拿了出来,而且还点到了追4加4。能帮帅帅公子点完全身装备,龙怡对此已经很感激了。毕竟现在不同以往,改版之后,宝石只能去特定的地方打,货源大大减少。而且现在玩家们经济上了轨道,大部分人打到宝石都会用来填装备,而不再是把宝石出卖。现在,红宝石的价格已经涨到了160W一颗,而钻石则是170W!

不过和外面不同,这里没有什么奢华的装饰,在听的正中央是一个很大的场子,被一条醒目粗大的金线画成了一个巨大的四方形。而在靠近墙壁的角落里则排着一排排刀枪检棒各类武器。虽然没有近看,可是凭感觉我就能知道,那些武器架上的武器肯定都是非常难得的上佳之做。而在相对的另外一面墙比上的武器架上却只插着四把武器。让我吃惊的是,其中一把赫然和我的百战长刀一模一样。另外三把,只是看外形,我便认出,应该是传奇里的屠龙,霸者之刃还有,怒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