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想要了解《神兵传奇》更多最新资讯

时间:2013-02-26 00:3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这就是《传奇》中即将到来的“传奇天下第一战”!这将是热血传奇世界涉及面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竞赛,也是网络游戏出现以来最波澜壮阔的史诗。本活动即将到来,敬请留意《传奇》官方网站:想要成为第一批入驻《神兵

这就是《传奇》中即将到来的“传奇天下第一战”!这将是热血传奇世界涉及面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竞赛,也是网络游戏出现以来最波澜壮阔的史诗。本活动即将到来,敬请留意《传奇》官方网站:

想要成为第一批入驻《神兵传奇》的元老级玩家吗?想要快人一步抢先领略《神兵传奇》中的绝美场景吗?那就赶快加入到《神兵传奇》系列活动中来吧,集“灵石”换取测试号,《神兵传奇》神秘之门等你来开启。想要了解《神兵传奇》更多最新资讯,敬请您留意《神兵传奇》官方网站。

由于用户及市场状况的不断变化,盛大网络保留随时修改本服务条款的权利,修改本服务条款时,盛大网络将于传奇官方网站首页公告修改的事实,而不另对用户进行个别通知。若用户不同意修改的内容,可停止使用盛大网络的线上游戏。若用户继续使用盛大网络的线上游戏,即视为用户业已接受盛大网络所修订的内容。 ”盛大的推广员系统只是一个协议书,谈不上合同(如果是用工合同还需要社保等符合合同法的东西),所以玩家们的“合同论”,“诚信论”都是经不起推敲的。在我这个只玩一个号的人来说,我欢迎这种变化,因为新区魔王铜箱只有45万经验,而发锦囊对于我这个40以上的号来说3天则有90万经验好拿。

《神兵传奇》传承了原作《神兵玄奇》的诸多精髓,不仅有中国神话贯穿始末,更有悬疑剧情起伏不定,引人猜想;东方、南宫、西城、北冥四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与魔道间的正邪对立,加上中式古代建筑、鲜明的人物形象、各大神、魔兵器的活灵活现以及各种原作的经典元素都巧妙地融入游戏。而在漫画的基础上更加入了许多网络流行元素,使得游戏本身更具备可玩性,开拓出拥有深厚中华武侠文化底蕴,可玩性、可塑性强的网游新“传奇”。更多最新资讯请您留意《神兵传奇》官方网站!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