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网游编年史:《魔域》六周年历程回顾

时间:2018-10-16 15:1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2007年8月16日 《魔域》资料片“君临天下”推出正是凭借《魔域》 资料片“君临天下”,《魔域》揽货2007年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游”、“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最受欢迎MMORPG”三项重量级大奖,

2007年8月16日 《魔域》资料片“君临天下”推出

正是凭借《魔域》 资料片“君临天下”,《魔域》揽货2007年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游”、“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最受欢迎MMORPG”三项重量级大奖,当然,这只是《魔域》六年来精彩的起步。

中国十大网游公司基本位于北上广三大城市,只有两个例外,一个是已经占据国内网游业半壁江山的腾讯公司,另一个则是偏安福州的网龙公司。

提到网龙公司,自然不能不提他们的拳头产品《魔域》,自2006年3月17日公测至今,《魔域》获得超过6000万的注册量,即便是现在还有高达500万的活跃玩家。而今天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是什么造就了一款寿命已达6年的游戏如此旺盛的生命力和创造力:

2006年3月17日 《魔域》开始正式公测

作为一款国人研发的纯正西方魔幻网游,《魔域》一经面世就获得了大量关注的目光。

相关阅读:更多网游编年史>>

网游编年史:《热血传奇》十二年历史回顾

网游编年史:《街头篮球》七年历程回顾

2006年6月5日 《魔域》宣布免费运营

《魔域》成为国内最早开放免费运营的游戏之一,并且迅速取得成功,在2006年正式宣布免费运营的一个月之后,同时在线玩家就突破22万人,成为该年表现最抢眼的游戏之一。

2007年1月24日 黄健翔正式签约成为《魔域》代言人

一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成为街头巷尾最流行的战斗宣言,而这句话就来《魔域》代言人-著名足球解说黄健翔。2007年年初,《魔域》签约黄健翔代言。

2007年2月12日 《魔域》首部资料片“军团争霸”公布

这是《魔域》第一部资料片,同时带来了真正的团战时代和骑宠玩法。该资料片在国内迅速升温,《魔域》同时在线人数突破40万。

2007年8月16日 《魔域》资料片“君临天下”推出

正是凭借《魔域》 资料片“君临天下”,《魔域》揽货2007年年度“最受欢迎十大网游”、“最佳原创网络游戏”、“最受欢迎MMORPG”三项重量级大奖,当然,这只是《魔域》六年来精彩的起步。

2008年4月8日 《魔域》资料片“王者之翼”推出新职业异能者

公测两年,《魔域》带来了正式版本中首个新职业——异能者,使得整个职业体系更加完善和平衡。

2009年1月16日 《魔域》资料片“众神归来”推出

这是一部具有开拓意义的全新资料片,自“众神归来”开始,《魔域》进入“神”的纪元,全新的神技和神职推出,玩家有了更高的追求。

2009年9月15日 《魔域》推出第五部资料片“灭世魔劫”

资料片“灭世魔劫”至今还给诸多老玩家美妙的回忆,因为全新的大副本系统造就了无数的高手,也让更多的玩家有了选择和挑战。

2009年12月23日 《魔域》“怀旧版”正式公测

没有飞升,没有城堡,没有爵位……有的只是最早的快乐。《魔域》推出“怀旧版”,一个客户端同时运营两个版本,从“记忆”的泪点吸引大量玩家的进驻,开启国内网游“怀旧”风潮。

2010年6月26日 《魔域》“掉钱版”公测

一直以来,《魔域》都希望给不同类型的玩家不同快乐,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掉钱版”就是其中之一。

2010年9月15日 《魔域》推出“BOSS版”,一款游戏四大版本创造奇迹

从用户角度出发,《魔域》推出不同用户的差异化版本,并独立性提出“一个客户端,四个版本”的理念,BOSS版的出现实现了《魔域》这一目标。

2011年4月29日 《魔域》资料片“吸血圣战”公测

在2011年,《魔域》带来了它第一个职业——血族,这是一个隐匿在黑暗中的全新种族,拥有非人的力量和美貌。血族的出现立即风靡整个《魔域》,成为全民新宠。

2011年5月19日 《魔域》同时在线突破新高

凭借“吸血圣战”的火爆,《魔域》同时在线突破新高,一款运营长达5年的游戏焕发出无以伦比的青春,这是一个奇迹!

2011年10月30日 《魔域》推出第七部资料片“百战雄狮”

一部资料片的推出让广大玩家感慨,原来军团的力量能为强大如斯,这就是“百战雄狮”军团战兽带来的催化效应。

2012年3月17日 《魔域》辉煌公测六周年玩家回馈盛典

就在这个月,《魔域》迎来了公测六周年的纪念日,这个盛大的节日里《魔域》最需求感谢的自然是玩家。

2012年3月27日 《魔域》“神域争霸”内测开启

2012年,《魔域》再次起航,第八部资料片“神域争霸”火爆内测,打破500余组服务器之间的壁垒,打造真正的史诗级战场,再创人数新高。

六年来的海外辉煌

英文版《魔域》于2006年5月5号开启第一台美国服务器,正式宣布开始封闭alpha测试,吹响了《魔域》进军海外的号角,截止2012年3月,海外《魔域》有英语、葡萄牙语、繁体、马来语、越南语、印尼语多个语言版本,风行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更有泰语、俄语魔域在制作中。

海外《魔域》各种语言版本都能迎合本地用户不同的需求,受到了海外各国各地区玩家的喜爱,尤其是2011年推出的英文版吸血圣战及百战雄狮版本深受玩家好评,推动海外《魔域》达到一个新的高潮。

六年来和玩家紧密联系

在刚刚过去的3月,《魔域》最新一期的玩家见面会于广州长隆顺利举行,这也是《魔域》近年来和玩家紧密联系的其中一站。六年以来,《魔域》都坚持以玩家为核心,所以每每推出全新的玩法都能够得到玩家的鼎立支持。

一些和玩家不得不说的故事

六年的历程,《魔域》的铁杆玩家不仅仅达到千万,更重要的是在这里产生了无数让人感动的兄弟姐妹情谊,以及情侣玩家步入婚姻殿堂。在接受玩家发出幸福“通知书”的那一刻,也是《魔域》最快乐的时光之一。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