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人渣和捆绑PLAY?女侠推荐2月必看影视剧

时间:2018-05-20 10:1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哈喽,大家好!今天是天下情侣最激动,单身狗们最讨厌的一天,情人节!不知道正在看新闻的你们身边是否搂着另一半呢?算了,不说这么伤心的话题了,还是让女侠(微博)给你们安利一波2月好

【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天下情侣最激动,单身狗们最讨厌的一天,情人节!不知道正在看新闻的你们身边是否搂着另一半呢?算了,不说这么伤心的话题了,还是让女侠(微博)给你们安利一波2月好(nue)看(gou)的影视剧吧!

电影:爱乐之城

电影上映时间:2017年2月14日

本剧是一部歌舞片,故事发生在洛杉矶的一座小城里,梦想当演员的服务员遇见了追梦失败的音乐家。两个人在追梦受挫的过程中相遇,而后相互鼓励,相知相恋。但是,你以为情人节上映的电影就一定是美好结局吗?

女侠点评:本片刚刚在“英国奥斯卡”上摘得最佳影片在内的五项大奖,快去电影院膜拜!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

电影上映时间: 2017年2月10日

速8的人气老司机范·迪塞尔又来啦!不过这次他可不再飙车,而是改行当特工了。在电影中他要率领着一众特工对抗终极大BOSS,其特工成员还有中国的小鲜肉吴亦凡哦!而电影电影还有一个彩蛋,就是另一伙特工的头目是甄子丹。在电影里,范·迪塞尔将联手甄子丹一起共同对抗未知的敌人。

女侠点评:铁血硬汉与鲜肉型男的组合?先别说话,让女侠擦一会口水先。

刺客信条

电影上映时间:2017年2月24日

游戏党的福利来啦!本剧改编自育碧的同名游戏。电影中的男主因为女主的关系看到了自己祖先的记忆。然后便化身刺客开始在现代各种吊打敌对的圣殿骑士。而电影主演是《饥饿》迈克尔·法斯宾德,其还曾经饰演过《X战警:第一战》中的万磁王,就是不知道本剧中会不会出现法鲨招牌式笑容。

女侠点评:法鲨在高楼上施展“信仰之跃”的时候帅爆了,女侠瞬间化身迷妹。

欢乐好声音

电影上映时间:2017年2月17日

《小黄人》团队打造的新动画,讲述萌萌的男主角考拉为了拯救自家剧院,办了一个动物界的歌唱选秀大赛。片中融合了85首流行音乐,而且配音阵容强大,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女侠猜测这部片也许能继《疯狂动物城》之后,又一部现象级作品!

女侠点评:看腻了中国好声音,换个动物版继续看

电视剧:大唐荣耀

纵观以唐代为背景的影视剧史,可以发现大多是讲述唐太宗或武则天的。改编自知名小说的本剧则是另辟蹊径的讲述了睿真皇后一生的传奇,剧中的主角沈珍珠是由景甜饰演,说到景甜就不得不说一下她那万年不红的体质,不过全世界都知道她不红,是不是就是另外一种红?

女侠点评:本剧却意外的捧红了丑萌丑萌的男主角。

那片星空那片海

王子与美人鱼的故事我们看多了,那灰姑娘与美男鱼的呢?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平凡少女与帅气鲛人的人兽之恋。在人设上本剧与那部《蓝色大海的传说》相似,不过剧情更偏向奇幻类,而且主角由冯绍峰和郭碧婷主演,颜值都在线。

女侠点评:这是中国版的《来自大海的我》?

返生餐单/小镇滋味

名字看上去是不是非常清新淡雅乡村风格!然而小镇滋味讲的是小镇里一个家庭主妇突然变成了一个有思想的僵尸,每天都不得不吃人,老公和女儿天天帮她想着吃谁的故事!情节并不像画面一样重口味,而是走轻松荒诞的喜剧路线。

女侠点评:虽然整部剧都是血淋淋,吃人埋尸血肉模糊全是脏话,不过很!好!笑!

大群

这又是一部关《X战警》的剧,不过这部剧的主角并不是X战警们,而是X教授的私生子。剧中讲述了吊炸天的X教授生了一个有着心灵遥控能力和用意念控制火焰比他更吊的儿子。不过漫画中主角可是有着数千个人格和数千种能力,不知道电视剧有没有那么厉害。

女侠点评:你那么diao,你爸爸比知道吗?

人渣的本愿

在最近的动漫新番中,这部深夜动画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主要是它有着惊人的尺度和扭曲的纯爱,动画开播后官方就是一路飙车(但是每次都在关键时刻及时刹车),相信宅男都对这部羞羞的片很有兴趣哒!

女侠点评: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stop!刹车!

愉此一生

本剧简直是腐女们的福音啊!本剧的主要内容就是各大鲜肉帅哥在战火纷飞的民国时期展开各种激情肉搏?咳咳,女侠腐女之魂一开就有点停不下来啦!总之本剧就是讲述了两大帅哥在动荡时期如何生活,期间还夹杂着情感的纠葛。

女侠点评:哼!女侠才没有看这么腐的片(舔屏中……)

【编辑:白小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