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群星激情演绎暴雪校园行上海完美收官

时间:2012-11-19 19:0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6月10日下午,2012暴雪校园行活动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完美收官。由人皇Sky、国手Loner、盖弟组成的职业选手团队,由有时右逝、性感玉米、苹果牛、奶茶超人组成的《魔兽世界》知名创作人团队,以及由

6月10日下午,2012暴雪校园行活动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完美收官。由人皇Sky、国手Loner、盖弟组成的职业选手团队,由有时右逝、性感玉米、苹果牛、奶茶超人组成的《魔兽世界》知名创作人团队,以及由著名Cosplay团队蜚声娱乐、徽团联手推出的Cosplay表演,共同为现场的数百名暴雪游戏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原汁原味的暴雪盛宴。

游戏体验环节从下午15:00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首次推出了《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试玩,体验区早早的就排起了长队。而“熊猫人”也未让玩家们失望,这一点从每一个粉丝在体验时间结束后恋恋不舍离开座位的表情就能明显地感受出来。一位魔兽世界“60后”的玩家表示,“熊猫人”的出现让他格外地兴奋,中国元素的植入、中立种族的设置以及与中国武术的结合,都让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新奇。

今天的Cosplay表演环节堪称饕餮!除了《魔兽世界》中耳熟能详的阿尔萨斯、希尔瓦娜斯、红龙女王、吉安娜纷纷亮相,以及最近一个月来红遍全球的《暗黑破坏神III》男法师、女法师、女野蛮人、女恶魔猎手联手登台以外,最新的“熊猫人”形象Coser也首次在暴雪校园行活动中出现。在高达34摄氏度的高温下,扮演“熊猫人”的Coser身着厚重的皮囊,手持道具,一丝不苟地摆出各种造型。即便是在场下候场,他为了满足热情的玩家们随时合影留念的需求,始终甲胄不离身,这对于体力和耐力都是严酷的考验。每一次除下头套休息时,他的脸上都如同水洗过一般。一位女粉丝特意送上一包纸巾为他擦汗,如此温馨的时刻让在场观众感动不已。

而当刚从四川熊猫的故乡出差赶回来的暴雪娱乐大中华区总经理戴锦和先生出现在现场时,立刻被热情的粉丝们发现围住,戴总非常亲切地应粉丝要求,与大家一一合影留念。在现场他表示,暴雪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广大暴雪游戏玩家打造精品游戏,让所有暴雪的拥趸们体验最完美的游戏感受。戴总还提到,暴雪游戏校园行是暴雪在游戏玩家互动方式上一次成功的尝试,他非常高兴在每一站的活动中都看到如此多的玩家的支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暴雪还将不断举办类似的活动,给玩家们提供更多交流、聚会,同时享受暴雪游戏文化的机会。

戴锦和先生和知名创作人团队

活动在晚上17:30开始的舞台环节时达到高潮。配合着暴雪三款游戏巨作的震撼CG演示,代表着每款游戏经典角色的Coser演员一一登场,用一个个熟悉的造型诠释着每个角色特有的魅力。特别是当阿尔萨斯和熊猫人登台亮相时,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震耳欲聋,很多粉丝不约而同的喊出了那句经典的台词“而你,将加冕为王!”虽然在活动的进行中飘起了零星小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场玩家的热情,他们都热切等待此次活动中的特别礼物――《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内测账号!这也是此次暴雪校园行活动里第一次送出如此珍贵的奖品。最终,一共十六位幸运儿获得了内测账号。也许非游戏玩家无法理解为何一张薄薄的写着一串字母和数字的卡片比价值近千元的手办、键鼠等还炙手可热,但在魔兽世界玩家心中,这绝对是无法用金钱衡量的珍贵礼物!

随后,Sky、Loner、盖弟、有时右逝、性感玉米、奶茶超人、苹果牛接连登台与玩家互动。他们分别讲述了暴雪游戏带给他们的快乐和感悟,以及他们在职业生涯和作品创作过程中,暴雪游戏给与他们的机遇及灵感。尤其是Sky在谈及职业选手与业余选手的区别时,他说到,职业选手的训练强度和时长是常人难以想象和承受的,在大赛前每天16-18个小时的训练是家常便饭。而这样的付出带来的可能就是在每次操作速度上零点几秒的优势。而这种看似微弱的优势在暴雪极为出色的游戏平衡和竞技性设置中便显得极为珍贵。所以说,“天道酬勤”这个词在暴雪游戏中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随着本次活动的主持人PLU.乔四和萱萱的一句“我们很快就会再见”,2012暴雪校园行上半年的活动正式告一段落。历时近两个月,遍布17个城市,二十余场精彩的活动,留给暴雪玩家们的不仅仅是一件件惊喜的礼品,一张张精美的照片,一段段激情的视频,还有与暴雪游戏更多一份美好的回忆,和对暴雪游戏更多一份热爱!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