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另一个世界《弑神》卡兰场景截图首发

时间:2012-11-16 12:0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弑神》以西方奇幻世界为背景,由北京金刚游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国内资深研发团队与国内十大金牌作家共同担纲制作。游戏在前段时期首次曝光后就受到业内厂商和玩家的广泛关注。今日,游戏官方首次公布了游戏中卡

《弑神》以西方奇幻世界为背景,由北京金刚游科技有限公司潜心研发,国内资深研发团队与国内十大金牌作家共同担纲制作。游戏在前段时期首次曝光后就受到业内厂商和玩家的广泛关注。今日,游戏官方首次公布了游戏中卡兰场景的截图,独特多样的地域风情仿佛让人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魔蛛森林

以树木为主的植被,树木有通天的大树,也有小到人高的树木,上面缠绕着蜘蛛网。魔蛛森林原本一片阳光明媚的森林,尽管魔神的到来使得这里失去了往日的生气,但顽强生长的植被仍让这片土地有了绿意。

黑暗魔法师营地

黑魔法师营地是一个微型盆地,喜爱黑暗的他们在盆地周围制造了大型法阵抵御和监视魔蛛,在内部建造了自己的营地。整个区域都沉浸在黑暗中,只有那些大小法阵闪耀的瑰丽魔法光芒让这里呈现出另类的独特美。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