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盛大Chinajoy美女军团 拼齐“八美图”

时间:2018-06-19 05:4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李英华06CJ最古典的女孩每年Chinajoy都会有一批的美女成为该届展会的焦点,从孙婷到朱弘、丁贝莉、谢雨帆、吕瑶,Chinajoy成就了这些原本平凡普通女孩的明星路。在玩家们的相机镜头里,捕捉到的

李英华

06CJ最古典的女孩

每年Chinajoy都会有一批的美女成为该届展会的焦点,从孙婷到朱弘、丁贝莉、谢雨帆、吕瑶,Chinajoy成就了这些原本平凡普通女孩的明星路。

在玩家们的相机镜头里,捕捉到的不仅仅是上述这些showgirl,还有很多的知名与不知名的女孩,成为了CJ上最靓丽的风景,甚至已经将网络游戏这个主角的风头抢尽!

本届CJ,盛大展台邀请到了8位知名的showgirl集体亮相,由吕瑶领衔的当红showgirl阵容中,更有今年北京车展车模冠军谢梦等的强力支持。让我们来看看都是谁吧!

女儿国“八美图”

吕瑶

09CJ最美的女孩——吕瑶

[2009年showgirl——张佐倩]

张佐倩

2009年腾讯最美的showgirl——张佐倩

白静

世界杯巴西足球宝贝

顾臻

07年美丽的猫女

李英华

06CJ最古典的女孩

谢梦

2010年北京车展模特大赛冠军

李诗臻

07年chinajoy showgirl大赛最佳台风奖获得者

李娜

2010年盛大allstar星女郎之一李娜,一曲lady gaga热舞而扬名

届时,八位知名showgirl将会带领着100名美女迎接玩家们四天到访盛大展台,她们将与观展的玩家一同参与史上第一次网络游戏知识问答类互动节目“以一敌百”,敬请期待7月29日chinajoy盛大展台!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