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而小静和小洁两个人正在为新房子的事情忙碌着

时间:2013-05-31 04:0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小天指着电脑道“传奇这款游戏,除了升级打BOSS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升级武器了,也是最考验玩家的心理承受能力的事情!”小天整理了下思路接着道“升级武器只能在沙巴克的武器店里,除了武器外还要有黑铁矿,和一

小天指着电脑道“传奇这款游戏,除了升级打BOSS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升级武器了,也是最考验玩家的心理承受能力的事情!”小天整理了下思路接着道“升级武器只能在沙巴克的武器店里,除了武器外还要有黑铁矿,和一些首饰,外加1W金币。”

看着萧何飞跑开,王蓉不由地紧了紧手中的金币。她隐约猜测出萧何的想法。但是,为了去旅馆睡一觉就花去一万金币,实在是有点不值得。这一万金币,足够买不少装备了,想到这里,王蓉带着丝丝微笑走向了武器店。这个萧何真的很有意思呢,真不知道他身上怎么会有这么多钱……

自从飞龙剑连续出了4把之后,又沉寂了一段时间,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继续把自己埋在了砸锅打铁武器店里,整天锻造武器,好让自己尽快把铁匠等级升上去。而小静和小洁两个人正在为新房子的事情忙碌着,这一段时间也没有好好地上游戏,让我能够自由自在地安排自己的时间。

林嘉嘿嘿一笑道:“跟我来!”说着带着小虾米往武器店后面那个小草棚子后的另外一条秘道跑去,等冲进秘密通道,小虾米跟在林嘉屁股后面跑进了香石墓穴却发现老大和老四已经和人对掐起来,离别看到林嘉也来了,撇下正对砍的一个武士跑过来喊了一句:“快走!他们人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