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天哥哥……小黑下面的梦呓话

时间:2013-05-31 04:0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天哥哥……”小黑下面的梦呓话,已经让渡荒把关于小黑所有的回忆都勾引了起来,渡荒想到了小黑的调皮捣蛋,想到了小黑因为自己的宠爱,经常作一些坏事情,想到了小黑受到委屈,趴在自己的肩头哭泣,想到了小黑受到

“天哥哥……”小黑下面的梦呓话,已经让渡荒把关于小黑所有的回忆都勾引了起来,渡荒想到了小黑的调皮捣蛋,想到了小黑因为自己的宠爱,经常作一些坏事情,想到了小黑受到委屈,趴在自己的肩头哭泣,想到了小黑受到欺负,就找自己过去报复等。

对于暗殿里的这只小鸡小天现在也是有点头疼,不管看到多少帖子,但是没有亲身经历过,永远都不知道小鸡有多厉害。小天看着屏幕上“咯咯咯”的啄着地面的小鸡,心里暗自把它和祖玛教主比了比,结果嘛,好像是小鸡更厉害一点。这让小天暴汗。谁会想到暗殿里的一只鸡居然比教主之家那个大变态还厉害,说出去可能都没人相信,当然这得是祖玛教主不招小弟弟的情况下

转过身来,眼前一亮,好漂亮的小美人啊紫色长发,大大的眼睛居然也是紫色的,精巧的琼鼻,小小的嘴巴再配上巴掌大小的瓜子脸,简直和漫画里的美少女一个模样,此时此刻这个小美人正一脸心事重重有些犹豫,地望着我们。

“呃金条号!呃这个也是金条号!我靠!这么都是金条号!?老哥!放神秘地那个小号帐号是多少来着?”小胖子连开了几个仓库小号发现都是满满地金条,不由郁闷地扭头问林嘉,他们手上地小号实在是太多了,根本记不清那个小号里放着什么东西.

程青青----他和这小丫头“同居”半年,哪里还不清楚她啊,她可聪明的很,看她性格行事大大咧咧的像个小男生,清清爽爽的惹人喜欢,其实小心眼和小招数多地厉害。“你别给我哭,如果你哭了,我真要你好看!”徐丹暗暗冷笑,小丫头,你和我斗,门都没有。

如今四王二后之中还可以和海皇波塞冬一论高低的不是天神阿波罗,更不是猛龙过江,而是仙之小龙女。小龙女看似不争风云,实则慢悠悠将除了名剑风流之外的四小天王都收入囊中,在广东广西大大小小布下42个点,可以说是垄断两广。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