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折算价值1400元

时间:2013-04-18 19:3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要知道,道士的沃玛套手镯,是三眼手镯在早期的时候,三眼手镯不是叫三眼手镯,而是叫三眼神镯。不过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叫安三眼手镯,所以虫子这里就不改了,往后还叫它三眼手镯。不过它的属性,却不能按后来的属性算

要知道,道士的沃玛套手镯,是三眼手镯在早期的时候,三眼手镯不是叫三眼手镯,而是叫三眼神镯。不过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叫安三眼手镯,所以虫子这里就不改了,往后还叫它三眼手镯。不过它的属性,却不能按后来的属性算了。

天宇说:“那是因为捡了个超级极品大手镯,不然哪有这么多钱,把装备一卖,仓库还剩下魔杖一把,银蛇一把,炼狱一把,龙之戒指一个,铂金戒指一个,三眼手镯一个,生命项链2条。折算价值1400元,也算一笔大款。”

天宇装备,道士头盔:防御1-2、魔御2-3、需要等级24,灵魂战衣:防御3-6、魔御3-3、道术0-2、需要等级22,银蛇:准确+1、攻击6-14、道术1-3、需要等级26,天珠项链:道术1-5、需要道术25,三眼手镯:防御1-1、道术1-3、需要道术22,降妖除魔戒指:魔御0-4、攻击1-2、魔法1-2、道术1-4、需要等级25,降妖除魔戒指:魔御0-4、攻击1-2、魔法1-2、道术1-3、需要等级25,总装备属性:准确+1、攻击8-18、道术4-20、防御3-6、魔御3-11。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