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看着鼠标上显示的属性

时间:2013-04-15 23:5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见大哥二哥这般说,陆涯却是摇了摇头“大哥二哥,你们可知道那罗羽是什么人?”两人目光转了过来。陆涯这才继续道“他是修罗殿被下了修罗令的人,可是我听说,两个修罗猎人不但没有杀死这家伙,反而被他给杀了。”“

见大哥二哥这般说,陆涯却是摇了摇头“大哥二哥,你们可知道那罗羽是什么人?”两人目光转了过来。陆涯这才继续道“他是修罗殿被下了修罗令的人,可是我听说,两个修罗猎人不但没有杀死这家伙,反而被他给杀了。”

“阿南。”小静的声音让我从恍惚中清醒过来,赶紧从包裹里取出来一大包魔法药水,朝着口里塞去。幸亏阿修罗神好像是一个很骄傲的人,根本不想在我失去行动能力的时候攻击我,只是冷冷地看着我,嘲讽道:“卑微的人类,看到神的力量了吧,要是你们现在逃离的时候,我宽容的阿修罗神绝对不会伤害到你们,要是你们还痴心妄想的话,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

这初拥技能是一个可以把人转化成吸血鬼的技能,只要是达到了伯爵以上的吸血鬼都拥有这个基本的技能。不过初拥技能只能把玩家暂时变成吸血鬼,毕竟这个初拥技能只是吸血鬼伯爵释放的,不是BOSS级吸血鬼释放的神级技能,不像我中的技能,化身修罗,没有生命之泉的洗礼将会一直保持修罗之身长达一年之久。

林风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包裹栏,并且心里面不停的念叨“别是修罗、别是修罗”。看着鼠标上显示的属性,林风又有点抽筋的征兆了,只见包裹里面躺着一把一看就会忽略斧柄的斧子,因为它的斧身实在是太大了,属性更是没的说“炼狱:重量60,持久力30,攻击力0-25,需要等级26”。林风激动的双击它就要装备上去好好耍耍。可是等来的却是系统的红字提示“你的等级不够”。

“那一战,我们打得昏天黑地。rege没有了玄天混沌力量的压制,天魔幻化出无尽的天魔兵,不断的侵扰着我们,最终,导致我们功败垂成。无数仙岛,地仙门派,灭的灭,抓的抓。待我们前去凌霄宝殿的时候,那里,已经成了修罗战场,被无数的魔兵所占领。三清祖师利用盘古精血召唤出盘古分身,也堪堪只能挡住天魔和修罗神的进攻。此刻,也只有拥有盘古大神传承的玄天能够解决天庭之危难。所有我们准备下界寻找玄天的转世,可是却被天魔和修罗神发现踪迹,被打入到了无间地狱当中。那是的我们,法力尽失,若非地藏王菩萨解决,恐怕早已经神魂俱灭,死在了在那无边的孽海之中。”

我游荡在大街上,那些和我一样正在寻找修罗神殿的家伙多得数都数不过来,这一下,所有的NPC可都遭殃了,虽然只是系统人物,但要他们几乎一天24小时都被人来烦,我估计他们此刻已经想自杀了,看来,对于某些人来说,想死也是一种奢侈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