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他二大爷的!灌篮高手大骂着抽出了双手大剑

时间:2013-04-06 02:3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他二大爷的!”灌篮高手大骂着抽出了双手大剑,抓不住你我就砍死你。但是那个狼人并没有给灌篮高手任何机会,在双手大剑落下来的那一瞬间,灵敏的身形微微一侧便躲过了灌篮高手的攻击。不过此时小蚊子的大火球也到

“他二大爷的!”灌篮高手大骂着抽出了双手大剑,抓不住你我就砍死你。但是那个狼人并没有给灌篮高手任何机会,在双手大剑落下来的那一瞬间,灵敏的身形微微一侧便躲过了灌篮高手的攻击。不过此时小蚊子的大火球也到了,狼人的身子很不凑巧的撞在了大火球上。

没有谁比自己更清楚,魔罗天风的这四道蓝色大火球有多恐怖,要知道,魔罗天风看是封魔帝国实力最强的天虹法神之一,精通火系和电系两种魔法,此刻他所施展的四道蓝色大火球又叫夺命飞轮,虽然只是四篮球大小的圆盘,但是其中所蕴含的电系魔法和火系魔法强度高得惊人,一旦被击中就算是天魔战士也抗吧住的。

还是老方法,我先扔了一个大火球过去,-10,呵呵,看来效果还挺不错的,不是特别差,就是不知道他有多少血,按照我刚才的经验,这样级别的怪,起码也应该有三、四千的血吧,还是不能急,毛主席不是说过吗?一定要打游击战,打持久战。

就在玩家群们反应过来涌上去用肉搏战术为法师们提供条件时,祖玛教主突然一声怪吼,随着它手中的巨大火球砸在一个道士身上,将其放翻在地时,突然在它身边刷新出一堆祖玛石像来!夹杂着祖玛弓箭手和楔蛾一下子被周围的玩家给引活了!

最后一个足足有卡车车轮那么大的巨大火球从天而降,准确的砸在了被冰雪和火焰包围中的暗精灵身上,爆出的火花就好像是璀璨的礼花一般,只见无数的火焰从天空中散落,和地面的火焰混在一起,将那个可怜的暗精灵身体四周变成了一片火海。

小火球飞没多远熄了,但这小技能。短,顾飞已经又可以打出一发,道路依然是那么笔直,顾飞别提多激动了,飞快地追了上去,谁想数步追出去后,突然发现火球就是那么光华一片,它的前后左右全都是一片空旷,顾飞心下一惊,连忙停下了脚步。手一挥,又打了个。连珠火球出去,这次没有急着赶路,抓紧机会一扫环境,发现原来是通道终于到了尽头,那口出去显然是一个空间极大的所大,火球那点光亮,完全照耀不到四壁,于是才显得那么孤独。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