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可就是这么一招看似自杀的招数克制了宇文鹰的杀招

时间:2013-04-05 09:3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自从在血魔狂刀中镶了洛鹰武魂之后,洛鹰武魂就分去了他一部分的升级经验,这让他的升级度变慢了很多,不过他却一点都不在意,因为这洛鹰武魂是他最强大的一个杀招要是这个洛鹰不升级的话,那么等他的等级提升上去这

自从在血魔狂刀中镶了洛鹰武魂之后,洛鹰武魂就分去了他一部分的升级经验,这让他的升级度变慢了很多,不过他却一点都不在意,因为这洛鹰武魂是他最强大的一个杀招要是这个洛鹰不升级的话,那么等他的等级提升上去这洛鹰基本上就没什么用了。

突然,对面队伍里走出一个白衣扇侠客,阴沉着脸喊道:“让开!”紧接着,一只银色的鹰扑向了纤纤美女。弓箭手本来就是防低血薄,银鹰一个扑击,纤纤美女就化光飞去。高处不胜寒失神喊道:“是银鹰守护,飞雪银鹰!”

赵无极看到鹰刷新,当即鼓舞道:“这鹰绝对能给我们挖到好东西,大家加把油速度杀了鹰。在毒蛇山谷中,刷新的几种怪物,鹰和别的怪物经验值都是一样,但是,它的血量和攻击都是最高的,虽然鹰的攻击对于孙飞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但是,赵无极并不想在这里消耗过多的红药。

这也意味着,其他的npc势力会趁机插手飞鹰堡,那种情况玩家领主往往身不由己。飞鹰堡这个执光明联盟牛耳的位置当然不能落到不听自己摆布的npc势力手里,所以为了保住飞鹰堡的控制权,凝霜雪只有出动教廷的最后一张牌,彩虹奈奈的导师佩欧丝。

在玛法大陆,最大的飞禽是一种被称之为龙鹰的的大家伙。传说中龙鹰的重量足有两吨的样子,光是翼展就达到了恐怖的八十米飞上高空,真可以用遮天蔽日来形容了,这种大鸟只出没于魔龙大陆,在比齐大陆根本无法见到。当然这些都是我从游侠手册上了解到的。不过能用来驯化成载人的飞鸟却只有性情温顺的雷鹰。在大陆上雷鹰的驯化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形成了一整套系统的驯养体系。训练出来的雷鹰就好象战马一样能够完全适应人类的需求。这根本就是玛法世界的航空运输啊。

场中再次传来金属的交作声。黄明双手握着凝霜斜在脖子处坐着要抹脖子自杀的动作。可就是这么一招看似自杀的招数克制了宇文鹰的杀招。宇文鹰的斩马刀结结实实的砍在了凝霜之上。要论质量。斩马刀是绝对没办法和凝霜相比的。所以。宇文鹰的斩马刀刃上缺了一个细小的豁口。这完全是凝霜砍出来的。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