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第二场的测试也是一件结束了

时间:2013-03-26 12:4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第二场的测试也是一件结束了,而林西的抗拒火环与诱惑之光,又是掀起了一阵大高潮,这两个魔法造成的轰动,远远的超越了人们的想象,本来以为第一场的测试,而林西就已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了,但大家也都是默契的准备

第二场的测试也是一件结束了,而林西的抗拒火环与诱惑之光,又是掀起了一阵大高潮,这两个魔法造成的轰动,远远的超越了人们的想象,本来以为第一场的测试,而林西就已经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了,但大家也都是默契的准备先观察一下再说,可是,随着抗拒火环和诱惑之光两个技能的面世,所有的人再看坐不住了......

林嘉也被吓了一跳,还好他开着魔法盾,沙城回城点附近已经布满了正在打行会战的各行会玩家,林嘉一从回程点冒出来就遭到了守住回城点的敌人攻击,幸亏林嘉的防御和魔法盾够结实,一记估计只有一级的烈火只打了他二几十点血,扫了一眼围上来的敌人,林嘉一记抗拒火环给他们来了次炸弹开花,5、6个玩家因为他的抗拒火环被弹的飞出去老远。

骷髅被攻击就会恢复行动这林嘉还不知道,突然被骷髅缠住的法师一下子陷入了困境,只要他用抗拒火环弹开骷髅并用诱惑定住,天逸风云就会砸过去一道火符引活自己的骷髅,搞的林嘉无瑕攻击他,而他自己则毒符刀兵地贴在林嘉身边狂砍。

“抗拒火环,出!”顾飞举剑一声令下,释放出了法师6级时掌握的法术。不过这只是法师最初级,威力最小的一个防御技,游戏设计自然没把它弄得张牙舞爪,只是在熟练度越高的时候,它地造型会越趋近于火环这个定义。

“杀!!!”,看到露娜的危机,9527的心中大急,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愤怒和焦急,尽管9527自己不明白为什么只是对露娜有这样特殊的感觉,但是现在显然没有时间让他疑惑这些,用抗拒火环弹开了四名剑士之后,9527挥出一道地狱火挡在他们面前,而自己趁着这空隙反身转折的朝着那十几位的魔法师群体中冲了过去。

一个星期的时间,耗费了大量的金币和时间、精力、林嘉终于将自己的《抗拒火环》、《诱惑之光》这两个实用技能练满,为了练诱惑之光,在盟重大陆上踏遍了山山水水的林嘉在痛苦了2、3天之后发现了原来在城里安全区附近的弓箭卫士身上进行诱惑一样可以涨技能点,于是耗费了4天的时间把《诱惑之光》练到了3级封顶。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