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本着公平分配的原则

时间:2013-03-25 16:5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法师玩家挂掉的时候在林嘉面前爆出了7、8样杂七杂八几瓶魔法药水,林嘉一眼就看到自己脚跟前有一条记忆项链,看到那些追杀这法师的玩家冲了过来,林嘉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往前踏了一步就把记忆项链捡了起来,并飞快

法师玩家挂掉的时候在林嘉面前爆出了7、8样杂七杂八几瓶魔法药水,林嘉一眼就看到自己脚跟前有一条记忆项链,看到那些追杀这法师的玩家冲了过来,林嘉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往前踏了一步就把记忆项链捡了起来,并飞快的将那玩家爆出的装备往包里捡。

本着公平分配的原则,海啸他们没有武士职业,记忆项链自然不可能分配给他们,而骨玉权杖的话林嘉现在33级也还拿不起,厚着脸皮留下来就太下作了,大家互相之间都觉得不错,为了把装备撕破脸就太丑了,所以虽然舍不得,却还是将这把可能很贵胄的终极神兵拿了出来。

此刻英雄圣战正顶着一个血巨人在砍,英雄天尊的5级神兽则拉住了三只蜘珠,和英雄法师正在对血巨人进行灵魂火符和雷电术的攻击。咒以刊经早早就将二级烈火右法凝聚在寺中。吊然极只灯笼心在包袱之中,却并没有换。而是为了幸运中旧的属性,就带着极品记忆项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