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龙年新春】热血传奇技保致词

时间:2012-12-04 14:48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马上就是农历龙年了,又将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启。传奇也将跨进它的第12个年头。在这些风雨与共的日子,为了保障游戏的通畅无阻,给玩家最好的体验,技保团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对服务器进行了无数的维护和保障工作。为

马上就是农历龙年了,又将是一个新纪元的开启。传奇也将跨进它的第12个年头。

在这些风雨与共的日子,为了保障游戏的通畅无阻,给玩家最好的体验,技保团队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对服务器进行了无数的维护和保障工作。为每日的运营保驾护航,为玩家提供稳定、优良的游戏环境,技保团队和传奇一起一路向前,翻越一个又一个辉煌,造就了网游界空前绝后的神话。

在这一年来,技保团队见证了《热血传奇》的每一步成长。

在这一年,热血传奇开启了规模空前的大型PK战役:“天下第一战——远征沙巴克”。这场跨服争霸赛面向《热血传奇》全体免费区,经历了近2个月、上千家行会的激烈角逐、层层淘汰。据统计,《热血传奇》“天下第一战”单场跨服战役同时在线人数最高已超过万人,堪称名副其实的万人同服PK。同时,本次大战也首次实现了跨服战场的“无缝连接”,玩家在原服务器就能直接跳转到跨服战场,无需数据迁移的等待时间,可谓传奇技术上的一次飞跃。天下第一战的成功谢幕,使技术保障中心对服务器承载能力及后续开展的大规模活动信心倍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技术保障中心团队将再次投入到服务器深入优化工作中去,力求为广大传奇玩家提供最稳定的游戏环境。

随着网游行业的逐步发展,许多网游客户端甚至已经庞大到让众zh10家无法承受的地步,微型技术的出现可以说是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为了帮助广大玩家减负、方便新用户更快的安装游戏、并进入体验游戏内容,传奇史无前例的推出了轻客户端,大幅度减少了客户端容量,大小仅71.2M,只需数分钟即可完成下载。

在《热血传奇》轻客户端的探索上,技术保障中心的团队付出了不懈的努力,运用尖端量子技术,在继承原有游戏界面品质的基础上,融入了稳定的虚拟内存运算技术,极大减少了内存资源的占用。充分利用缓存技术有效保证了游戏低配置运行需求,让玩家们无需下载庞大客户端就可以轻松体验传奇的乐趣。

玩家的满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技术保障中心在龙年到来之际,祝广大玩家游戏愉快。让我们与传奇携手共同,并肩期望,见证传奇龙年新辉煌,展望传奇更美好的明天。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