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江湖 评 目前长空zx派 形式

时间:2012-12-05 11:1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本人对长空的ZX门派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接受与否仅供参考,谢绝口水战。本人不对文章的争议处回帖争辩解答,因为文章本身就是观点交流而已。看了论坛有文章说谁是能真正笑傲长空的问题。我也简单说说吧。笑傲江

本人对长空的ZX门派点评,仅代表个人观点。接受与否仅供参考,谢绝口水战。本人不对文章的争议处回帖争辩解答,因为文章本身就是观点交流而已。

看了论坛有文章说谁是能真正笑傲长空的问题。我也简单说说吧。

笑傲江湖的关键因数看这个门派实力,门战的战绩和善恶度。

门派的实力和门战好理解,善恶度是什么?

门战现在很大程度难以实现,由于各个门派错综复杂的恩怨和千丝万缕的关系,门战往往夹杂很多其他不确定的影响胜负因数。所以常常门战演变成混战和口水战!

善恶度指的就是该门派结怨度,如果门派门风恶劣,结怨结仇太多,你还指望你能门战?指望笑傲江湖么?无休止的恩怨仇杀就会让你天天疲于应付了!好的门风很关键,成熟的门派不仅仅要有强大而均衡的打手实力,更重要的是不恶意去结仇结怨,惹事生非,否则,在强大的门派也会倒在群攻之下。

门风关键看门主,如何树立自己门派的门风和约束自己门派的打手!打手的筛选对门派很重要!门派数十个人,人人想争强好斗,门主你个个能满足能罩的住么?打手无节制的四处结怨,到头来清算的是门派,骂的是你门派和老大,受害的是门派全体人员!

长空有实力的ZX派无非就是那么几个,我按个说说。

正派有实力的六道,铁血,正帮,天鹰。还有几个如豪情,天地,鹤龄尚处于成长期,有潜质,但目前尚不具备争雄整体实力。

六道:有雄厚的实力和稳定的打手,善恶度不错。该门派成立到现在起伏不大,非常稳定。是最具争雄的正派,弱点就是门风不够凶悍,缺乏好斗精神,PK出战人数与自身实力反差很大。〔目前改观倒是很大,与结盟的因数应该有很大关系〕

天鹰:成立时候鲜明的目标和门风,超强的实力。可惜现在实力衰弱,目前应该是正派四大门派实力较弱的一个,但该派门风骁勇,留下来的应该都是忠心耿耿愿意与门派共存亡的打手,卷土重来不是不可能的!

铁血:新贵铁血实力现在可以与过去三大门派并肩的。门派由于很多打手是过去待过天鹰的,门风也秉承好斗骁勇之风。该派目前坚决打击无相,与其他X派结怨甚少,善恶度也算不错的,是有潜质的门派。

正帮:实力强劲,门风凶悍。但成立之后不经意的几次败笔促成目前门派十分尴尬的处境。打单刀本无可厚非,但在无相处处侵犯正派的时候与无相的互不侵犯的盟约激怒了其他正派,鉴于无相的可憎度,这个盟约无疑使自己孤立与其他正派,这就会造成单刀能联盟其他X派,你们找谁去联盟的尴尬。与楚天的无意结怨不仅仅没有化解,反而越积越深……前景实在堪忧!

X派依旧三大派没有改变:楚天,单刀,无相。

楚天:可说的不多。实力强,结怨度不高。是三大派目前形式最好的一个。成立至今也极为稳定,争雄的条件是最好的X派。

单刀:实力不错,但目前由于正帮与其激战正酣,目前尚无精力去争雄。

无相:重点说说无相吧。非常强大的战力,凶悍霸道的侵略门风,组织严密的战斗作风,顽强的死战精神,这都是他的长处。短处不多说,结怨太甚,现在四面楚歌,陷入正派联盟的追杀当中,能否度过这关很难讲!目前形式不是争雄的问题,是否能使门派度过最艰难的时期才是关键,形式很不乐观。

现在无相你们想想当初,铁血粉红为什么发帖论坛大张旗鼓说和豺狼门战的原因没有?粉红门战豺狼,他不会傻到不知道你们和黑风,豺狼,紫荆是一体的!他发帖的用意很明显,门战希望你们不要插手,是给双方都很体面的回避不结怨的台阶!本来,门战是热血司空见惯的常事,你们处处争霸,为自己的盟友出头,连门战也每战必来,已经在正派结怨很深了,只差一根导火索了!这可好,你们偏偏自己去点这根导火索!结怨铁血的连锁反应就是激起长空几乎全体Z派的激烈反应!一个反无相的联盟迅速成立……这是你们自己给自己掘墓啊!张狂不要失去理智,桀骜不要违背天理,你们现在是咎由自取的结果!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