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热血传奇-读“送别-光芒二 生死恋 ”有感

时间:2012-11-09 15:2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热血传奇:读“送别:光芒二 生死恋 ”有感 本人已是告别传奇的玩家:生死恋,每次打开电脑,总能看见一条“龍”的图标醒目的在桌面的一角,默默的提醒着,我的爱情的由来!游戏虽然不玩了,但是一直舍不得把这个

热血传奇:读“送别:光芒二 生死恋 ”有感 本人已是告别传奇的玩家:生死恋,每次打开电脑,总能看见一条“龍”的图标醒目的在桌面的一角,默默的提醒着,我的爱情的由来!游戏虽然不玩了,但是一直舍不得把这个游戏拖加进“回收站”,今天几个朋友在QQ给我留言,叫我看这文章,我点了一下这个网址,有点意外,有点惊讶,有点感动,有点忧伤,有点苦涩的感觉;人生无常啊!

首先谢谢作者给我的祝福,别的不说,谢谢你为我下定决心打了这么多字,但是我告诉你,这个游戏我已经下了决心离开啦!再一就是,你的文采不错。但是我告诉你,我真的已经下了决心告别啦!事情也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这几天是想了很多,昨天晚上和朋友聊QQ聊到了近1点钟,后来发现时间晚了就休息了,今天一早起来去报了名学太极拳,去充实生活,听说太极能修身养性,陶诒情操,玩游戏只会是越玩越幼稚,是应该结束。人的心情应该平静,顺其自然,不要强求什么。

我在传奇遇到了一份感情,但是因为我的不冷静处理事情不确当,结束了,然而心中有一丝的遗憾,但我想或许这就是人生吧!我对爱的执着和爱传奇一样,传奇我追求了快6年了,我也从没放弃过,但是这几个月我放弃了多少次传奇?我也不记得了,却一直没有真正的去放弃,因为我深爱这款游戏,深爱游戏中的那人,也曾许下诺言:“玩到这个游戏结束。”但我今天却真的放弃了,因为爱不是赌注,爱必须要认真的对待,感情不是拿来赌,就算赢了却失去了很多感觉,难道不是吗?虽然我放弃了游戏,但很多东西还在心中无止境的去幻想,去牵挂。因为我认真了,谁说男儿不流泪?要是你真去爱了,你的眼睛也一样会不争气。那两扇古老的石门我也永远不再去把它推开,因为只想把那份感情作永远的珍藏。心碎与不心碎已经不再重要了,就象作者所说:“当爱情成为永恒的主题时,失恋也就如影随形般的成为不可避免的话题。”只是我没有去珍惜失去前的那段时光,传奇也使我明白了,失去前应该要懂得去珍惜!别想错,珍惜不等于挽留。

你说的不错,生死恋是充满一个悲情的名字,因为这个名字4年前初恋结束时取的名字,名字中夹杂这一生悲痛的悲情,然而命运真的交替轮回的,与初恋相处了3年结果却是成了我好朋友的女朋友,没有经历过的人哪会懂得这种心酸? 怎能理解这种心痛的感觉的? 几年后,命运交替轮回的走进了神奇的网恋中,再一次掉进了网络爱河,却忘却了过去的一切伤痛,再一次被爱的风暴旋入了不可自拔的深处,那时曾对自己说过:“不管结局是否完美,在我的世界你绝不允许你的离开……”可是造化弄人,现实并不允许自己去有太多的想象,在这无奈多次争吵的面前你我只能说:“我们都累了”。在朋友们的眼里,我们是天造地合的一对,个人是要痛彻心扉的,思念一个人亦是痛心彻骨,这谁会不懂呢? 但我却要面对无奈的分手。你决定分手,我选择离开!就算是逃避吧!

或许当我们在次面对微笑的时候,那时可能成熟的心会有点苍老,但过去的对与错已不重要,记忆是剩下的,是美好的,也是悲痛的,交替变换是规律的命运,人生总需要阳光伴随,过去这款经典的网络游戏陪伴我们一个又一个黑夜,因为我知道在电脑的对面有一个你也在象我一样坐着,感觉着,微笑着,同样也有着等待,可是连接两台电脑的的线断了,只有无奈了,未来太遥远了,这线是无法修复了! 但我们需要勇敢的去面对人生。希望,沉醉在爱河中的恋人一定要去懂得珍惜!!珍惜感情就是珍惜电脑对面的他(她)。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生死恋 随笔

希望自己:坦然的去面对人生!!

永远把感悟的心系在光芒二的石门里,不再去释放!!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