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经典模式创新《风云传奇》回归网游“原点”

时间:2012-10-31 07:1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时下网游都讲究互动性。在任何一家网游都十分注意补强了互动性之后,位于“原点”位置的“游戏性”,就成了决定一款游戏是否可能脱颖而出的关键。火油网2211即将首测的《风云传奇》(FY.2211.),正尝试

时下网游都讲究互动性。在任何一家网游都十分注意补强了互动性之后,位于“原点”位置的“游戏性”,就成了决定一款游戏是否可能脱颖而出的关键。火油网2211即将首测的《风云传奇》(FY.2211.),正尝试在回归原汁原味的网游经典模式同时,融入诸多创新。在这个“噱头”比“玩头”更被看重的浮躁时代,《风云传奇》毅然回归网游“原点”并自主创新,显得弥足珍贵。

图1 回归与创新

“铁三角”的延伸

自MMORPG之初,战法道三职业历来被称作“铁三角”。尽管后继者将“创新”的手术刀动到了铁三角身上,使得越来越多的四职业、五职业、N职业N种路线自由搭配等等怪异的组合都横空出世;然而《风云传奇》回归战法道三职业设定,使三职业形成相生相克的三足鼎立之势,相比如今甚嚣尘上的“多职业”,无疑具有更完美的平衡性。

虽说是重塑“铁三角”,《风云传奇》(FY.2211.)的职业设定却突破了传统“铁三角”的局限。游戏将传统的技能系统优化成了武功秘籍系统,借此玩家可以随心所欲的混搭、重组自己的技能功效,打造属于自己的输出类型。武侠,自然少不了武功秘籍。《风云传奇》拥有数十种武功技能,每一种武功技能下都有多个招式,玩家可以自行组合独特的个性武学。独特的混搭自配招式技能系统,不仅使游戏环境更加自由,也使职业范畴得到了延伸与交融,不同职业之间形成一种微妙的平衡。

图2 《风云传奇》“铁三角”

“多相”模式唱大戏

《风云传奇》(FY.2211.)在所有怪物的表现形式中,融入特色“多相系统”。游戏中的怪物普遍拥有智能化超高AI,木讷的怪物行为将不复存在。每一种怪物都会成长进化,进化后其外形、名字、属性等都会发生改变。此外,当使用不同的技能击杀怪物时,它们的死状及死前的哀嚎也大相径庭,甚至连它们掉落的物品也有不同。每一只怪物将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新奇的怪物“秉性”将使玩家的游戏生活倍添精彩。

传统网游中的怪物,只是静静呆在某处等候玩家,并没有所谓的“出场方式”。这种单调与死板将在《风云传奇》中得到改观:分身、组合、沿墙而上、水中窜出、深渊飞出、牢中冲出……怪物的出场千奇百怪、常常令人猝不及防。玩家将直面无尽的惊悚场面,同时渴望探索的欲望与快感将被极大满足。《风云传奇》中怪物的无穷震撼出场表现,相信会令所有玩家难忘。

可见,《风云传奇》最有趣的地方莫过于对未知性的探索。对于广大骨子里激荡着探索洪流的极品玩家而言,《风云传奇》中所充斥着大量魔物突如其来的随机性,为他们带来的新鲜感和无穷体验,将是难以磨灭的。

图3 火属性技能击杀效果

图4 冰属性技能击杀效果

图5 呀呼!群魔出场

自创玩法“九空无界”

玩家击杀怪物后一定几率会掉落“九空天元”,捡取后将即刻幻化为显眼的巨大的传送门。传送门将随机通往任意一个平行于世界的神秘地图。《风云传奇》每一个“九空无界”的地图都蕴含着令人垂涎的大量经验、游戏币和宝藏。“九空无界”允许所有玩家进入,于是抢怪、抢任务、甚至玩家之间的火拼,都有可能发生――谁也不愿意在有限计时的“九空”中为别人做嫁衣。

《风云传奇》(FY.2211.)由马荣成亲自督导监制,游戏剧情与美术风格皆忠于原著,“九空无界”自然也不例外。在各种“九空”世界中,玩家将可能邂逅原著《风云》漫画系列中的经典角色(如“九空!后陵”地图中的“步惊云”),并同这些经典角色并肩作战,在有限的倒计时中,完成原著漫画中一个个脍炙人口的经典剧情任务(如“后陵步惊云葬孔慈”、“天池十二煞”等);同时,和反派角色对决之后,玩家们将有更多几率获得珍稀装备和道具。

图6 “九空无界”探险

图7 各路大侠竞相出手

图8 “云师兄”一锤定音

回归网游“原点”,就是以回归游戏本质的乐趣为前提。它是根据玩家习惯,在画面、声效、系统、玩法、稳定性以及客户端执行效率上提升到前所未有高度的一种产品精神。《风云传奇》不仅有依托于《风云》漫画的故事背景、传统侠文化与欧洲魔幻色彩结合等新鲜热点,并且在设计理念上努力去糙取精,回归游戏本质乐趣,这在当代国产网游普遍浮躁的背景下显得难能可贵。《风云传奇》正通过各种系统创新,使得各种游戏经典玩法得以重生,力图为玩家提供原汁原味的“原点”乐趣!

关于《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FY.2211.)经马荣成先生亲自授权改编,全程监制,火油网2211旗下【狂龙工作室】历时三年研发。依托于《风云》漫画庞大的故事情节,游戏完美演绎了一个以中华侠文化、瑰丽魔幻色彩、人性善恶美丑、激情热血为架构的深武侠世界。

关于火油网2211

火油网2211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网络游戏研发运营于一体的数字互动娱乐新晋实力厂商。公司以开发能让玩家感动的游戏为宗旨,以优秀的运营品质踏实服务于用户,以带给用户更多优质产品和优秀服务为最终目标。

如果您被这款不可多得的作品吸引,请关注以下更多实时资讯站点:

《风云传奇》官方网站:

《风云传奇》中华暗黑三专题:

《风云传奇》zh10微博:

《风云传奇》腾讯微博: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