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变态传奇网页版 >

领袖下一站 2011全球通在路上全面启动

时间:2012-10-25 13:31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2011 [中国移动 全球通 在路上]城市精英计划再次起航。回顾2010年,内蒙移动“全球通”品牌出于企业对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城市汇聚人才,煅造地区发展的中坚力量,历时数月,在呼市展开了 “

2011 [中国移动 全球通 在路上]城市精英计划再次起航。回顾2010年,内蒙移动“全球通”品牌出于企业对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城市汇聚人才,煅造地区发展的中坚力量,历时数月,在呼市展开了 “全球通在路上”精英集结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地方英才的踊跃报名。在百余家媒体的集中宣传之下,部分精英的综合票数突破数十万规模,风头一时无两。

是谁经过了一层又一层的艰难考验,冲破“沙盘推演”的激烈角逐,最终走进了长江商学院的精英课堂,研读最先进企业经营理念?又是谁,在高手集结的“精英圈”里,交流互助,不断提升,成为精英中的精英?领袖里的领袖?

本次活动,3场沙盘推演,6天虚拟商业挑战逐期角逐;人脉、资源、机遇……触手可及,108精英名额虚位以待!百度一下“全球通在路上”即可报名,或咨询10086。

全球通精英俱乐部(一期) 副班长――兰?

精英身份:大美国际集团副总裁、兼会展公司总经理

2011年的兰?,标签里已经多了一个新身份――全球通精英俱乐部(一期)副班长。

2010年的比赛结束之后,入选长江商学院的54位精英,组成了一个新的团队――全球通精英俱乐部。通过选举,俱乐部产生了正、副两位班长,以及四位执行委员。而兰?,就是这个新团队的副班长。

兰?觉得,对一位职业经理人来说,经历这种转变是职业生涯里的重要财富。同样,获取学习最先进的商业管理理论,扩大人脉、扩充资源的机会亦千载难逢。而2010年, “全球通在路上”活动,就完完全全让他体会到了这样一种收获的喜悦。

众多的获得当中,模拟商业实战的“沙盘推演”,让他尤为珍视,至今感怀!短短两天的学习竞赛,使兰?认识了全新的提升团队的优质方法。他不但自己深受其益,还将之带回了自己的公司。兰?邀请专业的培训团队,来到大美国际,对公司中层以上的管理者进行了全员的沙盘实战培训。让每一个岗位上的管理者都能从战略的高度,了解企业运营,全盘布局的要义;从而使公司的管理水平整体上了一个新台阶。

站在一个新的节点,对于将来,兰?期许看到一个在行业品牌化战线上成为领袖的自己;而对于还在寻找方向的后来者,他想告诉他(她),所有奔向成功的,肯定都是在路上的人;要赢在路上,就要不停地奔跑,不停地追寻,追寻方向,追逐梦想。

全球通精英俱乐部(一期) 执行委员――高 桃

精英身份: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营销经理

高桃,一个完全在企业大学当中成长起来的职业经理人,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在流水线工作的基层工人,到今天在单个财年创造百万营销订单的安利(中国)内蒙古分公司的营销经理,这条路,她走了13年。

1999年的冬天,高桃还在为流水线上做不完的制服而疲惫不已,2010年她却能偕同另一半飞到美国进行1周的休闲旅行――从小小的代理商、到营销助理,再到营业主任、高级主任、直至营销经理的完美跳跃,这其中有许多高起点的成功者无法体会的辛酸与艰难,更有跬步必计的坚持与努力。

也正是这样一种不懈的自我挑战,才让高桃从“全球通 在路上”的众多精英当中,脱颖而出,入主54强大名单,并通过俱乐部的人脉资源,获得了切切实实的收益。身为“全球通精英俱乐部”的执行委员,高桃不但和班集体成员共同策划了6月份【“走进内大”的毕业季创业就业讲座】,跟毕业生们分享自己奋斗的经验与收获,还力主俱乐部能够深挖资源,发掘可行的商业合作,让“全球通精英俱乐部”的价值能够得到最大的利用。

对于还在路上的青年人,高桃想说,走在创业的路上,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全球通精英俱乐部(一期) 执行委员――郭子晨

精英身份:内蒙古冠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如果说“全球通 在路上”给兰?、高桃等带来的都是现有位置的提升的话,那么对于郭子晨,应该说,它是一种全新维度的开拓。

2010年的活动当中,郭子晨通过朋友的拉拢,结识了现在的伙伴,加入了一个公司――内蒙古冠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个主营汽车销售的团队,荣任副总经理,主管企业的行政与人事。

这种转变,源于在活动中大量的职业经理人们带来的冲击。对于一个长期自我创业的经营者而言,职业经理人专业的管理理念、商学院课堂精辟的理论指导给了他无比的震撼。在此心境与机遇的双重影响之下,郭子晨展开了他从创业者到职业经理人的转型。

对于新一年度的活动,他的话像是宣传,也更像是鼓励:这是一次思想的盛宴,心灵的沟通,激情的碰撞,人脉的拓展!你能你就来,赢在路上,因你而精彩!

领袖下一站

精英们,过去的一年,有很多闪亮的名字与“在路上”连在了一起,但是,他们的故事已经远去;接下来的2011,属于全新的你!“在路上”2011,是属于你的考验!“全球通精英俱乐部”的大门,已然开启;领袖下一站,这是你的传奇!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