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这是侮辱COS!网曝女子扮无名拍不雅照及视频

时间:2020-01-14 23:44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有着“欧洲第一宅”之称的瑞士土豪Melonpan经常在推特上分享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就在这月初的时候,他曾分享过三张图片,其中一张照片中的女孩撩起裙子的动作十分不雅,结果勾起

有着“欧洲第一宅”之称的瑞士土豪Melonpan经常在推特上分享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而就在这月初的时候,他曾分享过三张图片,其中一张照片中的女孩撩起裙子的动作十分不雅,结果勾起了网友们的好奇心。

很快,有台湾网友在论坛曝光了完整的图片内容,并且还公布了两段视频(一段时长20秒、一段138秒)。从照片来看,这应该是在野外进行外景拍摄,但照片尺度之大却令人咂舌,完全就是裸拍!而视频的内容更是毫无遮掩的“不可描述”……

据悉,这名女孩扮演的角色是日本动漫《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女主角“无名”。而对与这次事件,不少网友表示:“这是在侮辱COSPLAY,应该报警将当事人绳之以法!”

来源:腾讯

【来源:腾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