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真正的纯爷们游戏 宁被禁售也拒绝和谐

时间:2018-08-05 04:3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来源:】近日知名游戏商世嘉宣布,由于无法获得德国游戏审查USK的评级,旗下作品《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将不在德国发售,并表示我们绝对不会为了某个国家的审核作出“和谐”,我们要维持游戏的中心内容,无论画面

【来源:】

近日知名游戏商世嘉宣布,由于无法获得德国游戏审查USK的评级,旗下作品《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将不在德国发售,并表示我们绝对不会为了某个国家的审核作出“和谐”,我们要维持游戏的中心内容,无论画面,玩法,故事线都不能偏离。

德国USK机构针对游戏的审核异常严格,这导致了许多超级大作如《战争机器2》《求生之路2》等超级大作都和德国的玩家无缘,世界知名游戏开发商Crytek也曾表示想迁出德国(Crytek是CE系列引擎的开发商)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在美国被评级为M,适合17岁以上玩家。《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由Rebellion开发,定于2010年2月发行,同时登陆PC、X和PS3。

【来源:】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