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少了恶魔在正面的对抗之后无情就成了牛头魔发泄怒火的主要对象了

时间:2013-04-01 12:1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有了不明气体的保护,牛头魔的各项防御大增,恶魔全力的斗气攻击也不过是恰好破防而已,那几百点的伤害值对于牛头魔那最少几十万的生命值来说实在是杯水车薪,根本没什么用处,如果光看恶魔那点伤害的话还不如牛头魔

有了不明气体的保护,牛头魔的各项防御大增,恶魔全力的斗气攻击也不过是恰好破防而已,那几百点的伤害值对于牛头魔那最少几十万的生命值来说实在是杯水车薪,根本没什么用处,如果光看恶魔那点伤害的话还不如牛头魔自身的恢复来得快。

而侧面的无情更是卑鄙无耻到了极点,不过同时也是胆大到了极点。和龙吟风同时使用最强的大众化技能之后无情并没有退后,相反的,无情在技能攻击到牛头魔的同时对着牛头魔一个撞击,虽然明知道不可能对牛头魔产生效果,但是无情的本意根本就不在此,无情使用撞击的目的是让自己更加的贴近牛头魔。

少了恶魔在正面的对抗之后无情就成了牛头魔发泄怒火的主要对象了,因为我们所有的法师都全部分散了,而且每一个法师身前都有一个战士在警戒,对付牛头魔法师是主要攻击力,无情他们几个强战士的任务就是千方百计的阻止牛头魔攻击法师,本来刚才有恶魔在的时候加上我们法师的干扰,他们三个人虽然扛得也很辛苦,但也没什么危险。现在恶魔被击飞之后面对暴怒的牛头魔,无情和龙吟风虽然心底发寒,但也不敢放任它过去,否则一旦让它接近法师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