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而那把裁决之杖虽然比不过他们手上拿的两把血饮

时间:2013-03-27 06:17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下楼后丢下了几个金币当做饭钱,林西跟着金发男子就是走出了花满香酒楼的大门了,45级的大怪,运气好的话,应该会爆出强大的装备吧?爆出了一根魔杖就最好了,下一级自己就可以用了,如果人品大爆发的话,爆出了一

下楼后丢下了几个金币当做饭钱,林西跟着金发男子就是走出了花满香酒楼的大门了,45级的大怪,运气好的话,应该会爆出强大的装备吧?爆出了一根魔杖就最好了,下一级自己就可以用了,如果人品大爆发的话,爆出了一根骨玉权杖或者是血饮的话,就更好了,嘿嘿,基本上嗜魂法杖呢,还不敢奢望了......

我捡起地上的金币,继续朝前面走去,又发现一个家伙站在前面挡路。我二话不说就用火球招呼他,谁料到这次我大大失算了,一支箭快速地朝我射了过来,我哪里想得到这家伙还会跟我来这一手,压根就没有躲避的机会,我便被那支箭射穿了右肩膀,整个右手立刻脱离了大脑的控制,手中的潘夜血饮也差点掉到了地上。

最主要的是林嘉他们这一群人身上的装备过于变态,随便那一件都不是普通玩家光靠努力就能得到的,会被人怀疑也是情有可原,但是这样并不能让林嘉他们觉得心虚,毕竟他们手头的东西都是通过正常渠道来的,哪怕是他们手上的38裁决、攻速15马、2427血饮,官方都没办法质疑他们。

林风听了这句话,差点儿没被口水呛死。妈的,赤月那里有爆。你有本事就去打吧,地图都还没有更新出来呢!不过,虽然不太确定,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模糊的猜想口老三的无极棍是汰玛教主爆的,而老二那把被充公用来升级成摇钱刀的井中月是邪恶蜈蚣爆的,那么剩下的和前两者同等级的血饮就很有可能是那个地方出的了!

胖子打开物品栏看了一眼。好家伙。天尊头、天尊道袍这两样胖子不怎么看的上。可那把逍遥扇可以算是个好东西。胖子他们哥俩以前在国服的时候也没弄到过的正版扇子。而那把裁决之杖虽然比不过他们手上拿的两把血饮。可是好歹也是强度+1。攻击0-37的。幸运还加3呢。拿出去丢到上好歹的卖个大几百块近千大洋的玩意。

“也没什么。这几个号以前我们兄弟还在玩的时候装备还可以。也就27、24的血饮有两把,1-8、1-9的恶魔有两件,什么魔法0-5的黑铁头盔啊,全属性0-9的爱情戒指啊,魔法0-6的坚固手套啊,魔法1-12的法神项链啊之类的小玩意有一些,算不地什么。”胖子很是装逼的谦逊模样,好像突然想起来似的补了一句:“哦,对了,我们还有两个传送。两套记忆,四个隐身四个复活,麻痹护身各有一个,反正特殊玩意基本上我们都齐了吧,算不的什么,算不的什么...”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