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在《大话武林》官网宣传页可以看到

时间:2013-02-10 17:20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2009年5月4日,《神鬼传奇》官网页面举办了“迷宫探宝”活动,活动以逃脱迷宫为主题,其中设有隐藏关卡。玩家只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出迷宫或隐藏关卡,系统会分别依据耗费时间对玩家进行排名,排名居前的玩家将

2009年5月4日,《神鬼传奇》官网页面举办了“迷宫探宝”活动,活动以逃脱迷宫为主题,其中设有隐藏关卡。玩家只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出迷宫或隐藏关卡,系统会分别依据耗费时间对玩家进行排名,排名居前的玩家将获得罗技键鼠套装、刘谦亲笔签名海报等丰厚奖励。

与此同时,为了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体验到《商战传奇》二次删档封测的乐趣,官方再一次把方便和实惠送到了每个人的手中。无需激活码,仅凭注册账号就可直接进入游戏,更有异常丰厚的神秘大礼相赠。欲知详情,请密切关注《商战传奇》官网及论坛发布的最新信息。

在《大话武林》官网宣传页可以看到,该款页游将定位为“ Q版武侠复兴之作 演绎江湖传奇”,官网宣传页背景,则是水墨画风格的山峦、初荷、游鱼、飞雁等极具中国诗情画意的元素,在宣传页右下角,是一个圆屏的最新版宣传片CG,较之前放出的最初CG做了修改,从官网放的大幅星宿派女角色形象上看,女角色纤细柔美,充满东方美女的美感。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