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热血传奇 更安全!推荐启用密宝手机绑定

时间:2013-01-08 02:05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一、什么是密宝操作的手机验证服务?这项服务是盛大网络为进一步保障帐号安全,而特别推出的一项免费服务,即“掌上彩虹服务”。密宝用户开通“手机绑定”后,每次进行相关的密宝操作时,就会增加一项手机验证环节,

一、什么是密宝操作的手机验证服务?

这项服务是盛大网络为进一步保障帐号安全,而特别推出的一项免费服务,即“掌上彩虹服务”。密宝用户开通“手机绑定”后,每次进行相关的密宝操作时,就会增加一项手机验证环节,从而更有效的保障帐号安全,防止盛大密宝被恶意解绑、挂失、替换等。

二、我的账号已经绑了密宝了,为什么还要增加手机绑定?

该服务在原有密宝安全机制的基础上,增加了以用户手机为身份验证媒介,进行帐号的管理。这样就能进一步提高密宝操作的安全性,更好地保障帐号安全。

因此,热血管理推荐您马上开启这项功能,提升您帐号的安全级别。

三、哪些密宝操作增加了手机验证功能?

目前,我们推出的密宝操作手机验证服务包括:密宝绑定、解除绑定、开通游戏应用、关闭游戏应用、挂失、解除挂失、停用、功能更换;后期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更全面的服务。

四、手机绑定后,对我日常游戏有什么影响吗?

没有任何影响。

手机绑定仅针对在盛大在线

第二步:进入“个人中心”选择“我的手机”

第三步:按照相关提示操作,进行“手机绑定”

六、为什么手机绑定,还需要验证期?

这是出于帐号安全考虑而设置的机制。手机绑定采用的是弹性验证期机制,绑定时需提供帐号注册资料,系统会根据帐号注册资料的正确性来缩短手机绑定验证期。用户提供的正确资料越多,手机绑定验证期越短,最长为8天验证期(0天、2天、4天、6天、8天)。

七、手机绑定后,可以进行解绑吗?

可以的,登陆盛大在线,进入“个人中心”选择“我的手机”,然后按照相关提示操作,进行“手机解绑”即可。

八、我还不是密宝用户,可以绑定手机吗?

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就可以进行手机的绑定。但手机验证仅针对密宝操作有效,因此只有开通密宝后,手机验证的功能才会发挥作用。

更多详情,请点击查看>>>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