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新兴hifi quiet音箱中国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2-12-02 18:56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QUIET――来自意大利的HiFi品牌8月19日,新兴HiFi品牌QUIET在北京后海召开了中国品牌发布会,这个来自欧洲意大利的HiFi品牌,宣告在中国落地生根。QUIET品牌所属的意大利AUDIO

QUIET――来自意大利的HiFi品牌

8月19日,新兴HiFi品牌QUIET在北京后海召开了中国品牌发布会,这个来自欧洲意大利的HiFi品牌,宣告在中国落地生根。QUIET品牌所属的意大利AUDIO 4公司总经理Manrico Casagrande先生特意从意大利专程赶来,携手QUIET品牌中国推广机构的何日新总经理、三诺科技辛利军总经理,共同举行了本次中国品牌发布会。会议同时盛邀各大媒体的总经理、总编、几十位IT及HiFi记者,一起“点亮了”QUIET在中国的征程。

美丽的什刹海

QUIET中国品牌发布会选择了北京十刹海这个早已名扬在外的风景优美之地,窗外的一池湖水让发布会披上了一层浪漫的色彩。而会议现场的布展也显得十分精心,整个环境都笼罩在蓝紫色的海洋中,尤如身处繁星点点的夜空之下,与会议主题“净心 明悟”也比较契合,室外的炎炎烈日,室内安宁清凉。

发布会现场

会议由一曲萨克斯吹奏拉开帷幕。

AUDIO 4公司总裁Manrico Casagrande先生

发布会中AUDIO 4公司总裁Manrico Casagrande先生,给大家介绍了欧洲的音频行业及音乐大环境的情况,让身处中国的同行们了解到两地之间的共性与差别。Manrico先生本身就很具传奇色彩,他出生在意大利音乐世家,从小就在浓郁的音乐氛围中长大,18岁开始成为HiFi爱好者,四十多年的HiFi经验使他对这个行业有着极深厚的认识和独到的见解。

Manrico先生于1984年成立了AUDIO 4公司, QUIET品牌在1991年就由其身为工业设计师的兄弟Antonio Casagrande先生创建。之所以将产品命名为QUIET,有几个原因,一是因为音乐本身是安静的。当你在安静的环境中听音乐时,一定会感觉到音乐所带来的舒适感。二是因为静本身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是表面层次上的安静,但更深一个层次却是心灵所能得到的宁静。由于QUIET设计独特常常被欧洲很多其他工厂仿制,使得QUIET被很多厂商认为是设定标准的设计产品之一。QUIET在许多媒体的测试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当地市场、行业在扩音器(放大器)、收音机、音频辅助程序等音频领域的创新提供了新的灵感与思路。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