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热血传奇-道士升级心得_1

时间:2012-11-19 19:09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热血传奇:道士升级心得下面来谈谈我本人玩传奇道士的一些经验吧,说得不好,大家可千万别用鸡蛋丢啊!26级以前的时候我建议你找法师或武士组,如果有条件,一定要找个跟你在线时间相同的法师一起练级。武士则组队

热血传奇:道士升级心得下面来谈谈我本人玩传奇道士的一些经验吧,说得不好,大家可千万别用鸡蛋丢啊!26级以前的时候我建议你找法师或武士组,如果有条件,一定要找个跟你在线时间相同的法师一起练级。武士则组队去蜈蚣砍。因为道士在这个时候是最弱的了,虽然自己一个也可以打怪升级,可是又慢又累!没有跟法师组队快。当法师过了15级有电了,就可以去沃玛或猪洞里面电,一个超载,一个等检东西方,哪样一次可以多打长一点时间,也就是可以多打一些经验了,免来回跑回城买药修装备这样麻烦,而且道士和法师都不是近身攻击,装备提久远也不会掉得太快。我想定有人会说哪样很废钱是吧,但我就要问你了,你是要赚钱还是要赚经验啊,不过你跟武士去蜈蚣砍,哪一定能赚钱!不过蜈蚣人多,所以慢了一些!!

而且我本人也这样打过,根本不觉得会废钱,只是根本上赚不到钱而已。因为一次差不多带40捆蓝。可是两个人身上加起来就有80个格,如果都检满了东西,再加上打怪爆出来的钱,我想应该可以划得过来吧。等法师有火了就下石墓烧去吧,可是在仓库里多放一些备用的药和装备,没用的东西就要放到小号上去,因为还可以把身上检到的东西放到仓库里面,多省出一些空位来检垃圾。省得一次次要跑下石墓哪样麻烦。至于烧猪的经验,哪就要看各位自己去掌握了。如果你们合作的技术好的话,哪说不定还能赚上钱哟~~呵呵~~如果想赚点钱,级升慢点也无所谓的话,哪建议找武士去蜈蚣组队砍。当然得蜈蚣洞人少的时候才去!

26以后有了七级定宝,而且又没有人组队,想自己一个人打的话,哪首选就是沃玛了,不过先说明啊,在哪里打你身上的钱是不会增加的,但基本能提平!在哪里怪刷得快,有打不完的怪,因为抢怪而PK的事也就少了!每次去的时候身上的重量就要基本带满了,符和蓝的比例多少自己试几次也就知道了。因为这得看级别而定这里我不多说。红和太阳就不必带了,爆的时候检一些放在身上就行了自己一个在沃玛打一个小时平均可以升五万左右,经验是可以以你每天上线的时间剩以5W来计算的,当然PK除外。我以前冲狗就是一直在哪里打。

35有狗了,我想大家一定会以为有狗升级就快了吧,我自己本来也这么想,可是我当带狗的时候,我才知道带狗升级也快不到哪里去,我想带过狗的朋友都会知道的,狗吹得好慢啊,如果只让狗吹,一个小时最多只吹个3W多的经验吧,所以还是找个高攻武士组吧去石墓,省钱,又快,当然那得石墓人少的时候。在石墓里人多的时候,哪就去祖玛阁,哪里房间多,人少,怪打都打不完,而且爆的垃圾特多,基本上不用费什么药。而且祖玛阁里有药店,在哪里你可以存垃圾,卖卖太阳,还有就是换装和拿药拿符(当然你得先把东西准备好放在里面)。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