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华硕全力打造工业园区精品网吧

时间:2012-11-07 02:03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天极网武汉站商家行情】随着网吧行业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布局密度上已经趋于饱和,这一点从很多地区琳琅满目的网吧就能看出。而作为新兴打工群体的富士康员工,这一人群对于网络的需求是很强烈的,而且这类人群对于

【天极网武汉站商家行情】随着网吧行业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布局密度上已经趋于饱和,这一点从很多地区琳琅满目的网吧就能看出。而作为新兴打工群体的富士康员工,这一人群对于网络的需求是很强烈的,而且这类人群对于网吧环境以及平台硬件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在这类地区开建的网吧有着很好的盈利前景和品牌示范效应。日前,华硕在网吧行业拿下了两个大单,武汉富士康工业园的飞跃网吧和极速网吧两家再次证明,华硕产品能够很好的满足要求严苛的客户。

人气既商机,一个网吧的发展潜力与商机跟网吧所在的地理位置是分不开的。武汉富士康工业园内目前约有3万名员工,并且员工宿舍没有网络接入,而且园区内并没有手机信号,因此园区内的员工对于上网的需求是很大的。

武汉富士康工业园极速网吧

武汉富士康工业园飞跃网吧

此次华硕签约的两家园区内网吧,业主基于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光顾,满足最新游戏和多样化的娱乐需求,决定采购华硕的板卡产品。此次中标的华硕板卡产品为总计550套的P8H61 P主板和华硕560显卡。

飞跃网吧和极速网吧两家的业主表示,网吧的电脑日均使用时间都达到12小时以上,在如此长时间的连续负载运行的情况下,由华硕P8H61 P主板和华硕560显卡组成的平台表现出了良好的稳定性和效率。与此同时,华硕在平台节能方面的固有优势也是网吧业主选择华硕产品的一个重要因素。作为网吧日常运营中最大的支出项目,电费是网吧业主最为看重的一点,而华硕板卡凭借优异的能耗控制,赢得了网吧业主的极大信赖。

而且,华硕还针对网吧环境尘土较多,平台散热风扇负荷更大的特殊条件,特意为网吧业主提供了华硕显卡在一年半时间内免费更换散热风扇的服务。这让网吧业主吃了一个定心丸,增强了使用华硕板卡产品的信心。

此次中标的华硕P8H61 P主板在性能、节能降耗、稳定性等诸多方面都拥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

出色的性能

主板基tel H61芯片组设计,采用ATX大板设计,搭载LGA1155处理器接口,再辅以5相供电设计,完美支tel第二代酷睿智能处理器。内存方面,主板支持双通道DDR3-1333规格内存,为玩家提供了足够的性能保证。再搭配标单中的华硕560显卡,完全可以满足网吧对于大型3D网游对硬件的需要,性能表现出色。

高效节能技术

在供电部分,华硕P8H61 P采用了5相供电,符tel VR12供电标准,能为CPU提供充足的电力。另外该主板支持华硕的EPU节能技术,能为用户节约更多电力。电费作为网吧日常运营中最大的支出项目,华硕主板的节能优势无疑更能凸显优势。

优异的稳定性

华硕P8H61 P主板选用高品质全固态电容,杜绝电容爆浆的发生。主板供电模块和南北桥芯片上均覆盖有大面积的散热矩阵,再加之平台功耗的降低,能够有效的保证平台的稳定运行。

正是通过以上的优势,华硕板卡才赢得了此次两家网吧业主550套平台的大单。此次订单的达成也为华硕在网吧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做了最好的注脚!

华硕电脑优秀的产品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称赞,也通过在网吧行业的成功应用,奠定了其在该领域的专家和领袖的地位!在我国网吧经营模式不断丰富的今天,一些新兴的主打高端、创意主题网吧开始受到更多关注,作为中国高端网吧产业发展促进联盟推荐硬件供应商,华硕将继续积极参与我国网吧产业的发展建设,致力帮助网吧业主闯出一片天地。

关于华硕

华硕是世界三大消费者笔记本电脑提供商之一,是世界上最畅销、荣获殊荣最多的主板制造商,是新数字时代的引领者。华硕设计和制造的产品能够满足今天数字家庭、办公室以及个人的全部需求,其完整的产品线包括主板、显卡、光驱、显示器、台式机、易电脑和一体机、笔记本电脑、上网本、平板设备、服务器、多媒体和无线解决方案、网络设备和移动电话。受创新推动、专注于品质的华硕在2011年获得了3886个奖项,并且在计算机行业中革命性地推出易电脑。华硕在全球拥有11000多名员工,其世界一流的研发工程师团队人数多达3100人。2011年,华硕公司的收入约为119亿美元。

关于华硕主板

受自主创新推动、专注于卓越品质的华硕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主板卓越品质的标准,在全球销量和顾客好评方面领先于行业。华硕主板屡获殊荣,用革命性的发明推动计算机的发展。这些发明包括新一代DIGI+电源管理、提升综合性能和节约能源的双核智能处理器,以及提供独特全主板热保护的TUF系列Thermal Armor和Thermal Radar。华硕玩家国度系列主板不受超频约束,性能优越,成为打破全球无数计算纪录的中流砥柱。华硕重要的独家产品和设计,如UASP 支持B3.0 BoostB BIOS Flashback和UEFI BIOS EZ模式等,验证了华硕在协调独创性和环境责任,关爱科技使用者日常生活的郑重承诺。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