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血传奇网页版 >

蜈蚣洞让你成就33怒斩(补充篇)_2

时间:2012-11-07 02:02来源:http://www.zh10.com 作者:传奇网页版
蜈蚣洞让你成就33怒斩(补充篇)一、准备1、普通怒斩一把(任何时间都没必要修,只按正常使用中特修)2、10、11、12、13、14=60点组矿4组;15、15、15、15=60组矿2组;20以上两快+

蜈蚣洞让你成就33怒斩(补充篇)一、准备

1、普通怒斩一把(任何时间都没必要修,只按正常使用中特修)

2、10、11、12、13、14=60点组矿4组;15、15、15、15=60组矿2组;20以上两快+其他配矿=60一组。

3、首饰是使用分别26(2绿色+2骑士)27(2绿色+2骑士)28(4绿色+2骑士)29(4绿色+2骑士)30(4绿色+4骑士)31(4绿色+4骑士)32(4圣连+4绿色+4骑士)33(6圣连+6绿色+6骑士)

4、垃圾矿12快(用于声怒斩前的垫刀找规律,应选择近2-3天没功诚时段最好,严格按没小时垫1手前进并仔细记录下 成、碎的规律和时间)

5、垫刀找规律期间去“蜈蚣里面”专门找1000的嵌虫打,并记录下嵌虫爆东西的状况同时印证垫刀时的成、碎。(你会发现:提前放的垫刀即便遇到大爆照样碎,大爆后能在15分钟内放的垫刀必定成)

6、从12手垫刀规律中找到你连成2、3手的时间,那就是你的高幸运时段,也是你放怒斩的好时间。

7、把矿和首饰提前放在自己或BB的包袱里准备好,按2-3连成的时间再去蜈蚣打嵌虫,遇到1——3个就会有大爆的,别捡东西了,立即地牢飞回去(小提示:你回发现地牢会很准确的把你飞到沙的很近的地方),跑进武器店(记录下收刀老头的站向)立即放怒斩(不用修理),以后的一小时,你下线、退出、出去打怪、换B号升级都可以,只等1小时后(准确在秒的时段上),立即取了在自己包裹里调换几个位置(有点迷信了,叫冷却一下,嘿嘿...),看老头的站位如果一样立即砍(任何人、任何攻击方式都无所谓),如果站位不一样你就等...等到战位转到和放刀一致的一瞬间,要手快呀,让自己是第一个在老头转向后的第一个开刀着,嘿嘿....,别闭眼,自己就开心的看怒斩跳点没吧,一定成!

8、你在回头看自己的垫刀规律就又有新发现了,原来每间隔6小时还是2、3连成的时段,就按这个规律在第2个时段重复以上的动作,2天过去了,你就笑吧,33怒斩就这样出来了。

9、注意事项:

(1)、心不能急,嵌冲不爆就不回去放,一直打到爆。

(2)、老头转性向后你不是第一个开刀人,别怕,还有补充方式,旁边还有2个老头呢,他们也会转,等他们转到一样的方向时立即砍!!一样成!

(3)、别掉进6小时的怪圈里主观的认为可以按垫刀的成、碎乱放,就按1000的嵌虫的提示,准的很!!你自己心急了放的别怪我呀(我们108区的朋友已经按这个规律开始成了,以后的成碎没通知我)

(4)、以后碎的都是自己着急了盲目放的(包括我自己)

(5)、中间突然出现服务器重新启动了,没办法,我也照样傻,大家的幸运都归零了,成、碎就念 阿弥陀福吧!

二、幸运值决定一切(要相信呀)

1、你的怒斩以后每手需要的幸运值归越来越高,你千万别急,成了就上QQ感谢我一下,碎了也上去砸我两砖头。

2、我仅是个业余的小玩家,不接受任何朋友的委托代升武器。

3、谢谢大家的咨询和交流,看到和听到你门的武器成了我一样高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分类列表
推荐文章